主打經國牌!朱立倫:侯康配重情重義 永遠和人民站一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取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周末拚輔選,除了有宜蘭、彰化的萬人造勢,周五清晨從高雄開始,到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台北、和新北,幫所有藍營的立委參選人加油打氣,更展現國民黨團隊作戰的拚戰精神。晚間他透過臉書發文指出,重情重義、永遠和人民站在一起,就是「侯康配」秉持的「蔣經國精神」。

朱立倫指出,隨著選舉越來越近,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國民黨提名「一生懸命」、40年從基層做起,重情重義、實實在在的侯友宜,和最有戰力、敢言敢戰的趙少康。國民黨展現的是對台灣下一代的承諾,他們絕對不怕任何抹紅抹黑。

朱立倫說,民進黨做這8年來,不公不義,貪贓枉法,什麼事情都做!缺口罩賺口罩、缺疫苗賺疫苗、缺快篩賺快篩,連缺雞蛋他都要賺。這樣的政黨還想繼續執政,整天只會貼標籤、說其他人不愛台灣,自己只憑抹紅、抗中保台、搞台獨,一個不可能維護兩岸和平的台獨工作者,如何保障中華民國的長治久安?

朱立倫說,今天台灣有新竹科學園區,有台積電,大家最感謝的就是蔣經國。未來他們永遠把蔣經國的精神放在心中,一定要真正的為民眾打拚,永遠從基層出發情義相挺,和人民站在一起,這就是蔣經國精神。侯友宜、趙少康,以及所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會秉持蔣經國精神,為所有台灣民眾和下一代全力打拚。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侯康配 國民黨 朱立倫 蔣經國 趙少康

延伸閱讀

喊涂權吉民調領先讓對手緊張 朱立倫:小心民進黨奧步要來了

網傳趙少康「私吞競選結餘款」退出新黨 侯辦嚴厲譴責:勿傳不實言論

為陳超明站台 朱立倫大酸民進黨只剩「抗中保台」

選戰財源不足? 朱立倫:民進黨會查水表沒有財團敢支持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