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財源不足? 朱立倫:民進黨會查水表沒有財團敢支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記者黃羿馨/攝影

2024總統大選倒數41天,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經費募款不易,財源不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時感慨指出,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民進黨就是跟這些大企業、大財團站在一起,只有國民黨是和基層民眾站在一起。

朱立倫站台時指出,民進黨執政8年來不公不義、貪贓枉法,缺口罩賺口罩、缺疫苗賺疫苗、缺快篩賺快篩,連缺雞蛋都要賺雞蛋,這樣的政黨還想要繼續執政,只憑「抗中保台」,就把大家抹紅,民進黨搞台獨萬歲,當台獨金孫、台獨工作者,想要這樣繼續騙選票,新竹鄉親一定要用最堅定信心,讓侯友宜、趙少康當選,讓國會過半。

朱立倫也說,侯友宜今天雖然沒辦法來到現場,但他永遠跟民眾站在一起,侯友宜基層出身,43年來為這塊土地打拚,最愛台灣,也最愛中華民國,他20多歲在先總統蔣經國的年代,就拿到救國團辦的十大傑出青年,跟他同一年得獎的還有現任桃園市長張善政,兩人都是優秀的好人才。

朱立倫表示,大家都知道侯友宜是掃黑英雄,當年陳進興案,侯友宜才30多歲就擔任台北市刑大隊長,是正義象徵,40多歲就成為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警政署長,過去十幾年,侯友宜都在新北市打拚,這5年間每年都拿到五星市長、都是滿意度最高的市長,這樣從基層打拚、用生命保護台灣、為基層來努力的總統參選人,民進黨竟把他抹紅,說他親中賣台,他自己都覺得好笑。

朱立倫也提到,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包括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蘇清泉、王育敏等,都是最專業、敢拚、優秀的團隊,跟民進黨正好相反,民進黨都提名不敢選的、不敢戰的,派系分配一下、權力分贓一下。

朱立倫說,選戰剩下41天,只要團結「勝利就會屬於我們」,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民進黨會查水表」,民進黨就是跟這些大企業、大財團站在一起,國民黨是和基層民眾站在一起,讓大家用信心、決心,團結努力共同迎接2024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感慨指出,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感慨指出,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支持者熱情包圍2人,當選聲不斷。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支持者熱情包圍2人,當選聲不斷。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支持者熱情包圍2人。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到新竹縣替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支持者熱情包圍2人。記者黃羿馨/攝影

2024桃竹苗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徐欣瑩 朱立倫 趙少康

延伸閱讀

1英1美看緊看牢 游梓翔:賴清德被雙保母機制嚴加看管

影/同框侯友宜 宣明智:郭台銘不會不開心

柯文哲酸侯友宜管不好趙少康 侯:很羨慕我有一個很好的副手吧

選戰財源不足?侯友宜:民進黨資源豐沛 在野黨較辛苦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