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直搗台南造勢吸3萬人力挺 侯友宜批綠嗆賴:房間有大象看不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晚回台南造勢。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晚回台南造勢。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在登記後首場造勢,從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台南本命區出發,現場7點半許宣布湧入破3萬人。侯友宜說,台南種電、埋爐碴等案件1件1件爆,賴清德竟反問學生弊案在哪裡?他當選會打造清廉政府,成立新特偵組,「用蔣經國務實做事精神,讓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安居樂業」。

侯友宜說,大進場時人擠人,一直有人拉他、捏他,民眾就是想拉一個台灣未來希望,讓台灣向前走,他讀書時代開始一生只有一個心願,就是只想保護台灣,當警察常常沒回去家,孩子聯絡簿都沒侯友宜的簽名,且他擔心所逮的犯人尋仇,要孩子不能說爸爸是侯友宜,那是做警察出生入死、抓重大要犯付出的代價,因為他使命就是顧台灣。

侯友宜指出,今年中國大陸4000台戰機繞台,比以往多300倍,若像以巴戰爭、俄烏戰爭說打就打,「台灣就去了了」,而賴清德是一個務實台獨工作者,美國也講過不支持台獨,「難道要把台灣引向俄烏戰爭嗎?讓子孫世世代代結冤仇,要走這條路逆?」「我跟大家說,曾看到我同事頭破掉殉職蓋國旗,都想說有一天我是不是會那樣?但侯友宜永遠無懼,因為我是南部人、有骨氣人、是講話算話、重情重義南部人。」

侯友宜也說,自己是刑事出身,看到壞人沒抓來關會受不了、就不是侯友宜,這是個性,看到台南民進黨執政10幾年,種電、埋爐碴等1件1件爆出來,之前賴清德演講時,被大學生問說民進黨弊案這麼多,賴卻反問學生民進黨案件在哪?「拍謝賴清德,房間有大象,你看不到嗎?你裝聾作啞嗎?你能對人民交代嗎?民進黨不辦,換侯友宜做總統,給大家公平正義,打造清廉政府,成立新的特偵組!」

侯友宜帶領現場民眾重複喊「保護台灣、台灣再度出發 」,侯說,會用蔣經國務實做事精神,讓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安居樂業,世世代代好生活。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台獨 大象 特偵組 蔣經國 賴清德 趙少康

延伸閱讀

影/引用AIT反台獨談話 侯友宜嗆賴清德:有本事將台獨黨綱撕下來

被指嗆柯...侯友宜喊「不要臉的一定會死」 柯文哲:心存善念不要在意

影/還記得龍兄虎弟?侯友宜臉書曝趙少康多才多藝

拚2024幫侯友宜衝破「連勝文防線」 蔣萬安點出關鍵全力衝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