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雪霸湧現成千上萬馬陸大軍 導覽員曝「真實現場」驚訝大於驚恐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竹科用水穩了!石門水庫水位回升2米 累計一周水量達1200萬噸

趙少康:賴清德自稱和平締造者 是笑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上午連續趕場,結束桃園行程後,趕赴國民黨中山大同區黨慶活動。趙少康不慎口誤,把「票投國民黨」說成「票投民進黨」。記者屈彥辰/攝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上午連續趕場,結束桃園行程後,趕赴國民黨中山大同區黨慶活動。趙少康不慎口誤,把「票投國民黨」說成「票投民進黨」。記者屈彥辰/攝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上午連續趕場,結束桃園行程後,趕赴軍系活動、國民黨中山大同區黨慶活動。趙少康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是和平締造者,是天下笑話,趙在黨慶活動中,不慎口誤,把「票投國民黨」說成「票投民進黨」。

趙少康在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第14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致詞批評民進黨把台灣搞得一塌糊塗,幾乎沒有做任何一件好事,要口罩沒口罩,要疫苗沒疫苗,要快篩沒快篩,要雞蛋沒雞蛋,民生需要的都沒有,貪汙橫行、派系囂張。

趙少康說,民進黨沒有執政的能力,也沒有執政的道德,政黨給國家帶來和平,是一個領導人最高的道德,但民進黨搞得兩岸緊張,還騙人民不會打仗,何必把兵役從4個月延到1年,國防預算從3000億變6000億?日本最近才剛完成一艘潛艦,比我方的潛艦還大,功能還好,人家才花150億,澳洲向美國、英國買核子潛艦,折合台幣才100億,台灣卻花530億,還要搞7艘,加起來8艘,花將近5000億。

趙少康表示,如果當選,一定要恢復特偵組,抓出貪官汙吏,查清有無貪汙、不法的地方。去年大選,他就喊「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很有效,民進黨丟掉了很多青年票。賴清德很緊張,不斷強調他們不是戰爭販子,賴自稱他才是和平的締造者。天下最大的笑話就是,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會變成和平的守護者。明年的選舉真的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想要和平,想要繁榮,想要政治清廉,想要兩岸安定,就票投國民黨,正副總統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立委選國民黨的提名人。

趙少康強調,他這次有很重要的任務,是要把藍軍都找回來,鞏固藍軍。這次選舉,藍軍集中力量,集中選票,是勝敗最主要的關鍵。只有國民黨贏,台灣才有前途,台灣才有希望,兩岸才有和平。

趙少康隨後前往黨慶活動,喊話支持者集中選票強力支持,講到如果希望台灣官員更有能力、政治更清廉、兩岸更和平,一時間不慎口誤,說成「票投民進黨就對了」,意識不對立即向在場與會者致歉,趕忙強調是「票投國民黨,拒絕民進黨」,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上午連續趕場,結束桃園行程後,趕赴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第14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趙少康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是和平締造者,是天下笑話。記者屈彥辰/攝影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上午連續趕場,結束桃園行程後,趕赴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第14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趙少康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是和平締造者,是天下笑話。記者屈彥辰/攝影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柯文哲 賴清德 趙少康

延伸閱讀

登記後首日行程滿檔 趙少康口誤「票投民進黨」

塗柯文哲改繪趙少康 「藍白」競選看板成打卡景點

「最大苦主」葉元之看板塗掉柯文哲 趙少康:很多創意滿好笑

被質疑「未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看出賴清德真怕我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