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直搗賴清德本命區!侯友宜、趙少康組合首場造勢明晚在台南

侯友宜和趙少康登記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後,第一場造勢就是台南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取自謝龍介臉書
侯友宜和趙少康登記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後,第一場造勢就是台南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取自謝龍介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正式組成「侯康配」後,直搗賴清德本命區,明天台南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是第一場造勢晚會,加上韓國瑜、謝龍介組成最強戰力,國民黨已下達動員令,要超過5千人以上,營造團結氣勢,達成政黨輪替。

這場造勢晚會由謝龍介早就預定,地點就在謝龍介服務處附近,也是謝龍介競選台南市長的總部,若是藍白合成功,也會是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在藍白合破局後,也是侯友宜和趙少康搭擋參選的第一場造勢活動,成了「侯康配」帶動藍營氣勢的關鍵。

謝龍介昨晚在臉書釋出韓國瑜錄製影片,拜託鄉親明天要踴躍出席這場造勢晚會,吸引上萬人觀看,支持者紛紛留言國民黨加油!有韓粉說排除萬難也要參加,支持者期待「四巨頭」合體,謝龍介說,明天這場造勢很重要,呼籲國民黨支持者一定要踴躍參加。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說,藍白合雖沒有成功,但侯友宜搭配趙少康,加上不分區第一的韓國瑜,都是夠分量可以參選總統的人物,在戰鬥力及口才、辯才上,讓基層很有信心,明天台南總部成立,國民黨會展現組織動員力,藍軍歸隊後,相信柯文哲就會被弱化成老三。

韓國瑜在影片中表示,邀請大家26日下午6點在台南成功路海安路口,踴躍參加侯友宜和趙少康競選總統副總統造勢大會,我們給了民進黨8年執政,貪汙腐敗橫行,台灣人民已經受不了,拜託台南鄉親這次全力支持侯友宜和趙少康,踴躍參加,韓國瑜拜託大家。

謝龍介也呼籲去年參選台南市長未盡全功,明年不要再有遺憾,南部衝一波,去年疼惜他的鄉親再次站出來,走完最後一哩路,贏下台南、翻轉台灣。

謝龍介臉書全文:

政黨輪替,台南迎來最強戰力!

國民黨提名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領軍,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助陣。去年我們未竟全功,明年我們不要再遺憾!

龍介誠摯邀請大家,11月26日,傍晚17:30,光臨台南市海安路,成功路口,參與侯康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南部衝一波,只要去年疼惜龍介的鄉親再次站出來,我們就能走完去年沒有走完的最後一哩路,贏下台南,翻轉台灣!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錄製影片邀請鄉親踴躍參加台南造勢大會。圖/取自謝龍介臉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錄製影片邀請鄉親踴躍參加台南造勢大會。圖/取自謝龍介臉書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謝龍介 賴清德 趙少康

延伸閱讀

競選看板「覆蓋柯文哲」 葉元之找來電影繪師畫出趙少康

「時間已經不多」 趙少康:我將深入基層爭取每份支持

不會是虛位!趙少康是「百搭款」 郭正亮驚呼破例:很少看到這樣的副手

趙少康任侯友宜副手是否踩黨政軍紅線?NCC:尚待委員會認定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