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影/藍白合膠著 饒慶鈴喊話票投侯友宜 暗批柯把自己無限放大

針對藍白合議題,台東縣長饒慶鈴呼籲選民票投真的可以為台灣犧牲自己的人。記者徐白櫻/攝影
針對藍白合議題,台東縣長饒慶鈴呼籲選民票投真的可以為台灣犧牲自己的人。記者徐白櫻/攝影

2024總統選舉登記第二天,「藍白合」依舊卡關。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陪同黨籍立委黃建賓登記後表示,相信很多鄉親的眼睛比她還雪亮,可以看出誰在算計別人、誰在相忍為台灣,呼籲大家把票投給「可以為台灣犧牲自己的人,而非無限放大的人」,她呼籲選票投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饒慶鈴、議長吳秀華等人今早陪同立委參選人黃建賓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完成登記後,饒慶鈴公開推薦黃建賓是基層出身,請大家支持一路上可以知道民眾艱苦的人。

話鋒一轉,饒慶鈴表示,近日藍白合的事情讓大家心急如焚,這1、2周的是是非非,很多事情,鄉親比她的眼睛還雪亮,看出是誰在算計別人、誰在相忍為台灣,拜託大家這張選票要投給可以為台東做牛做馬的人,這一票要選給可以為台灣犧牲自己的人,「而非把我無限放大,猶如自己很厲害」,畢竟台灣好才有效、台灣好才對。

饒也說,她不明講,畢竟還要留一些路給別人走,也不知道未來怎麼樣,拜託大家選票要為自己而投,立委票投黃建賓、政黨票支持國民黨、總統票支持侯友宜。

饒慶鈴沒有進一步直接點名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她表示,她希望結合所有力量,呼籲大家相忍為台灣,要尊重6成想要下架民進黨的民意,結合最可能絕大多數力量,讓台灣邁向更好的未來,這是她衷心的期盼。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柯文哲 藍白合 饒慶鈴

延伸閱讀

藍白合若失敗 韓國瑜被點名是侯友宜最強副手人選

侯友宜提打詐政見 受詐者下跪陳情「市長是唯一希望」

批他「出場即作弊」黃士修:侯友宜不退 在野僵局不解

獨/走自己的路?侯友宜全國競總行政程序完備 本周四開幕啟用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