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馬辦提2000年藍營分裂 親民黨嗆:「那位先生」不必對號入座

孫中山誕辰158周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今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會後接受媒體記者提問,針對藍白合議題,宋楚瑜相當激動的表示;那位先生帶領國民黨8年來,遭到全面下架,搞到現在(總統選舉)還要跟別的政黨合作,他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記者許正宏/攝影
孫中山誕辰158周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今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總理銅像獻花致敬,會後接受媒體記者提問,針對藍白合議題,宋楚瑜相當激動的表示;那位先生帶領國民黨8年來,遭到全面下架,搞到現在(總統選舉)還要跟別的政黨合作,他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記者許正宏/攝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八年時間,但是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說,2000年宋楚瑜堅持分開選,不願整合,造成台獨的民進黨上台。親民黨表示,2000年若非馬英九當時公開散布蓋離譜的創始假民調,豈會讓台獨黨綱的民進黨上台。

蕭旭岑指出,2004年、2007年宋楚瑜的親民黨和國民黨合作,為何現在他要反對藍白合作,是不是希望台獨繼續上台,請宋楚瑜向國人說明。

親民黨發言人胡文琦表示,對於藍白合,宋楚瑜一直以來的從政理念,是期待目前有志大位者,以人民福祉為念,避免過多的機關私人算計,能真正以國家蒼生為念、不要只有以黨謀私以人謀利。

胡文琦說,只有以人民為念,以國家社稷為念,才能展現團結台灣的真誠力量,不只要藍白合,是要團結中華民國,請那位先生不用心虛,更不用急著對號入座。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台獨 國民黨 宋楚瑜 蕭旭岑 藍白合 親民黨 馬英九

延伸閱讀

藍軍都不能好好整合 宋楚瑜:政黨整合談何容易

影/宋楚瑜:那位先生8年搞成這樣還要藍白合 對得起國父嗎

藍白合全民調?蕭旭岑:馬總統尊重朱主席的辦法

藍白合卡關 蕭旭岑還原馬朱共識:相信朱立倫的智慧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