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神學士掌權後...赴阿富汗旅遊暴增十倍 「這國」遊客占最大宗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影/有何道理下架執政黨?侯友宜重砲開轟蔡英文、賴清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來到新竹縣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來到新竹縣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來到新竹縣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媒體問及,蔡英文總統表示民進黨沒有一黨獨大的問題,有什麼道理要下架執政黨?侯友宜表示,民進黨這幾年要讓法案通過就通過,像萊豬進口、NCC獨斷獨行,這樣鴨霸的民進黨,大多數的人都希望下架。

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幫立委蘇巧慧輔選時,暗酸新北市府沒給經費,可由蘇巧慧向中央爭取。侯友宜反擊,賴清德是新北市人,應該了解新北市統籌分配款是六都最低的,不但預算低,自籌款又要高,新北人均前瞻預算不到高雄一半,賴根本沒有關心新北市,也沒有重新檢討統籌分配款、財劃法。

侯友宜反問賴清德,「更重要的是,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你有來關心新北市嗎?」現在為了特定的立委要來爭取更多,這種很擺明就是要看顏色,未來他當總統,都會傾聽人民,所有預算、建設,會用快速方法,且了解地方需求,每個預算都要花在人民身上。

侯友宜今天來到新竹縣府廣場前,出席國民黨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新竹縣長楊文科、新竹縣議長張鎮榮、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徐欣瑩、國民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思銘以及各藍營議員、民代均出席參加。

媒體追問,蔡英文表示有什麼道理要下架執政黨?侯友宜表示,民進黨這幾年要讓法案通過就通過,像萊豬進口、NCC獨斷獨行,這樣聽不見人民聲音的政黨,完全用一黨之力來強行過任何法案,「這樣的民進黨是鴨霸的民進黨」。

「我們必須要傾聽民意、了解人民,大多數的人都希望下架民進黨,我們是符合大部分人的民意、全部站出來。」侯友宜說,尤其面對執政過程中,還有很多的貪贓枉法,他要讓公平正義還給人民,他會跟林思銘、徐欣瑩還有所有立委並肩作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來到新竹縣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來到新竹縣出席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民進黨這幾年,說要讓法案通過就通過,像萊豬進口、NCC獨斷獨行,這樣鴨霸的民進黨,大多數的人都希望下架。記者黃羿馨/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民進黨這幾年,說要讓法案通過就通過,像萊豬進口、NCC獨斷獨行,這樣鴨霸的民進黨,大多數的人都希望下架。記者黃羿馨/攝影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桃竹苗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徐欣瑩 蔡英文 蘇巧慧 賴清德

延伸閱讀

登記日快到了…藍白合最後底線是何時? 侯友宜回應了

曝台商僑胞心聲 溫玉霞:勿再給侯友宜無謂壓力

醫師節再承諾 賴清德:每年至少200億提升醫護待遇

國父誕辰158周年 侯友宜:堅持孫中山理念 捍衛中華民國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