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離開台灣金之後有三個新工作 沈榮津成為「三棲」當紅炸子雞

柯韓配? 韓國瑜聽了嚇一跳

藍白合未有進展,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韓國瑜前發言人王淺秋昨天表示,韓國瑜聽聞時嚇一跳;柯辦主任周榆修則說,柯、韓曾共事,兩人像戰友,不應在這時候給外界見縫插針感覺,這樣的事情應該避免,對韓國瑜感到抱歉。

王淺秋表示,她把新聞貼給韓國瑜看,韓第一個反應是嚇一跳,怎麼會往這方面去?她說,韓從來不是看自己的位置,一直希望促成兩、三方合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天指柯文哲寸步不讓。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回擊,民主初選根本不可行且不可信,難找出最強候選人,國民黨難道不懂?國民黨卻把破局責任推給民眾黨,難道有誠意嗎?

藍營基層則是打爆民代電話,批評柯文哲太過分,國民黨不該再退讓。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呼籲,如果合不成,應設置斷點,藍白雙方各自努力,藍營沒有本錢一直和柯文哲耗下去。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李德維 柯文哲 王淺秋 藍白合 韓國瑜 黃珊珊

延伸閱讀

柯文哲被迫一日答覆藍白合? 侯友宜競辦:柯主席記性不好

黃智賢:國民黨讓柯文哲捏圓搓扁還貼緊緊 跟鬼拿藥單

【重磅快評】藍白合,柯文哲要了嫁妝,換個新娘?

2024「柯韓配」?韓國瑜親回「3個字」 韓家軍:別吃韓豆腐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