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挨批以蔣經國自居...柯文哲:賴清德氣急敗壞 代表民調很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賴清德終於有反應,代表他跟賴清德民調很接近,所以賴清德開始氣急敗壞。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賴清德終於有反應,代表他跟賴清德民調很接近,所以賴清德開始氣急敗壞。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曾拜會他尋求支持深澳電廠,賴清德板凳坐1/3、很拘謹。賴清德昨回擊表示,柯文哲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文哲今天受訪說,賴清德終於有反應,代表他跟賴清德民調很接近,所以賴清德開始氣急敗壞。

針對賴清德昨天為了深澳電廠、板凳坐1/3等言論批評柯文哲說謊,柯文哲今天表示,他怎麼會說謊,不會啦,賴清德都忘記了,2018年3月見過好幾次面,賴清德還把他拉到旁邊小房間講好幾次,當時一直說要蓋深澳電廠,突然有一天轉彎不蓋了,也沒有解釋。

柯文哲說,其實他知道當時是為了救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的選情 ,這是他最生氣的地方,國家政策要有連貫性,不能說因為誰選情需要,把國家幾百億計畫說轉彎救轉彎,這是典型的為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為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為一人利益犧牲多人利益。為什麼突然間,台灣電量本來不夠用,卻變夠用,都沒有解釋清楚原因。

柯文哲曾說賴清德板凳坐1/3、很拘謹;賴清德對此昨說,板凳坐1/3的人,在歷史上曾聽過的人就是前總統李登輝在面對前總統蔣經國時,「我不是李登輝總統,現在是民主時代,柯文哲主席也不是蔣經國。他也不必以蔣經國自居」。

柯文哲今天表示,板凳坐1/3只是開玩笑,賴清德卻這麼在意;他反問「我甚麼時候講蔣經國自居,我也不曉得,顯然賴清德開始氣急敗壞」。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柯文哲 民眾黨 民進黨 深澳電廠 賴清德

延伸閱讀

影/批馬文君再提案凍潛艦預算 賴清德呼籲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

已見過朱侯 柯文哲:不會整碗捧去、藍還是主力

藍白僵局立委參選人焦慮 郭正亮:柯文哲很聰明 能左右5%選票

賴清德拋四大政見 從打擊黑金、區域均衡到社會福利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