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遭指曾登門拜訪、坐3分之1板凳!賴清德指柯文哲說謊 柯辦籲回歸政策討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今天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頻頻對以前兩人的見面內容揶揄頗有微詞,並表示他與柯文哲見面沒有板凳坐三分之一的情形。記者潘俊宏/攝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今天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頻頻對以前兩人的見面內容揶揄頗有微詞,並表示他與柯文哲見面沒有板凳坐三分之一的情形。記者潘俊宏/攝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提到,賴清德擔任行政院時曾拜訪他尋求支持深澳電廠,柯還稱曾在台南跟賴吃飯,賴坐3分之1板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說,他未曾登門拜訪柯文哲,是柯拜訪他。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天下午表示,誰跟誰見面不是重點,應該要把焦點拉回政策討論,難道板凳坐3分之1就比較會治國,就可以改變台灣,讓台灣更好嗎?

戴于文指出,2018年初,當時還是行政院長的賴清德與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一個場合,針對深澳電廠議題交換意見,當時賴聲稱北部電網缺電,非常需要興建深澳電廠,柯當時認為台灣電力規畫、整體能源政策應由台灣整個通盤考量,柯尊重中央、台電對整個電力供應規畫,想不到過不了多久,同樣是賴清德,竟然宣布停建深澳電廠,難道就不缺電了嗎?

戴于文表示,賴清德一下說缺電,一下說不缺電,一下說要乾淨的煤,一下又說會造成空氣汙染,說詞反覆令人疑惑,民眾關心的不是誰跟誰見面,而是有沒有具體的能源政策,北部電力到底夠不夠用。

對於柯文哲稱賴清德坐三分之一板凳,戴于文說,柯文哲意思很明顯,是要強調賴清德是很嚴謹、拘謹的一個人,這都不是現在討論的重點,作為現在要選舉總統,應該把焦點拉回到政策上討論,至於板凳坐多少,恐怕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

賴清德今天批評柯文哲,不要以蔣經國自居,戴于文說,柯文哲從來沒有以蔣經國自居,這不曉得哪裡來的想法。

針對能源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謊。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反酸賴清德,難到板凳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本報資料照片
針對能源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謊。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反酸賴清德,難到板凳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本報資料照片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柯文哲 深澳電廠 空氣汙染 賴清德

延伸閱讀

批賴清德能源政策保守 環團:自詡重視淨零卻原地踏步

藍白合卡關!侯友宜陣營提折衷方案 柯文哲陣營:像是討價還價

爆柯文哲與韓國瑜私交很深 鍾小平:柯當北市長曾想找韓出任「這職位」

政院批侯團隊抹黑 侯友宜反擊:行政院是賴清德打手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