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維持高觸及率和按讚數!柯文哲空戰能力遙遙領先 團隊曝3大流量密碼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空戰能力突出,且柯團隊擅於製作短影音,輔以本尊快人快語,頗為吸睛。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侯永全攝影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空戰能力突出,且柯團隊擅於製作短影音,輔以本尊快人快語,頗為吸睛。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侯永全攝影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空戰能力突出,且柯團隊擅於製作短影音,輔以本尊快人快語,頗為吸睛。柯團隊透露,社群流量密碼是柯文哲本尊、學生、即興問答,未來將加強LINE好友力拚突破同溫層。

柯文哲陣營目前經營多個社群平台,包括Facebook、Instagram、Youtube、X、TikTok,其中Facebook和Instagram都有破100萬人追蹤。

根據柯團隊統計,近一年Youtube破百萬人次觀看的影片,包括赴嘉義女中、訪日與中國學生對談等活動;Instagram有數則短影音有破百萬觀看,其中2則甚至超過200萬觀看人次。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受訪表示,目前柯文哲並沒有花錢購買社群媒體觸及,但仍可維持高觸及率與按讚數,除柯辦與民眾黨文宣部積極規劃短影音內容,主因仍是柯文哲長久以來所樹立的人格特質,以及社群媒體受眾喜歡直坦氛圍。

許甫指出,根據幾部破百萬人次觀看的影片,評估流量密碼是柯文哲本人、學生演講、即興問答,「幾乎是缺一不可」;柯文哲的影片內容,除既定公開行程、演講、走訪產業外,也與許多Youtuber合作拍片,盼用輕鬆一面打入不同族群。

除了透過既有社群平台與網友線上互動、發布政見,柯陣營日前推出官方競選網站,主打「美好台灣」印象,並收載柯文哲曾推出的政見理念、企業參訪影片,預告公開行程;官方網站還可連結到社群平台,讓使用者互相串聯。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未來會加強宣傳競選官網,讓支持者能轉移到使用官網;且為避免傳播訊息被演算法屏蔽,除了繼續經營既有社群平台,柯辦也會擴展LINE的好友數,並推廣政見梗圖。

陳智菡提到,柯文哲今年端午節,就在官方LINE帳號推出與「柯文哲合照」同框照模板,有些是配合節慶時令、有些是附上政見理念,民眾可上傳自己的照片,創造與柯文哲的同框照,盼藉此拉近與選民距離。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Instagram LINE 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 流量 社群媒體 陳智菡

延伸閱讀

影/指藍白合需要「一個遊戲規則」 柯文哲:民眾黨要被公平對待

影/藍白合曝光?柯文哲手機在美國遺失 朱立倫驚:太多資料在裡面

柯文哲訪美手機疑遭竊 柯辦:個人財物遺失

影/浩天宮「大庄媽」北港朝天宮起駕 柯文哲14日接駕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