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嘆氣批賴清德「老是在做功德」漠視護理人員

侯友宜到台南為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陳以信、姚正玉站台。記者周宗禎/攝影
侯友宜到台南為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陳以信、姚正玉站台。記者周宗禎/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台南為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站台,同時在臉書貼文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婦「功德說」漠視基層護理人員。被問到臉書內容,他先是嘆了一口氣,質疑「賴清德是醫師」,怎麼會完全漠視護理人員、沒有一視同仁看待?

侯友宜口氣嚴肅批評對手賴清德,從早期的勞基法,一路到現在面對醫護同仁的處理態度,「都是所謂的功德說,其實我們不需要賴清德老是做功德,我們要做公平的台灣、這一才對。」

侯友宜質疑政府在健保投資不僅比日韓等國家還要少,更低於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所列的國際標準。所以他的證件提到要醫療健保站國家GDP的8%,就是要把這部分做好;而不是現在的說要從健保額度裡面去貼補,「要以公務預算特別支出、這樣才是對的」。

侯友宜在臉書痛批賴清德「老是在做功德」、完全漠視護理人員的權益。記者周宗禎/翻攝
侯友宜在臉書痛批賴清德「老是在做功德」、完全漠視護理人員的權益。記者周宗禎/翻攝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護理 賴清德

延伸閱讀

解決問題不是撒小錢 侯友宜質問政府:消防員心聲聽到了嗎

批賴讓護理師做功德 侯友宜:人民要「公平台灣」

賴清德促政院推夜班護理加薪 綠委:造成分裂對立

【即時短評】喊出「藍白一定合」 柯文哲直球對決幫了侯友宜?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