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聲援高嘉瑜?柯文哲批「從林秉樞就能看出民進黨爛光」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提出10項教育解方,用制度、系統性、一貫性的策略,打造快樂、效率、健康、智慧校園。記者邱德祥/攝影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提出10項教育解方,用制度、系統性、一貫性的策略,打造快樂、效率、健康、智慧校園。記者邱德祥/攝影

林秉樞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案,林只須再服刑14天。高嘉瑜認為林毫無悔意、未受到該有的懲罰,讓受害者很難接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問到秋冬3大公費疫苗提供接種,65歲以上長者施打還送快篩試劑,柯文哲痛批,民進黨只會大撒幣政策,雞蛋爭議只是冰山一角,從林秉樞就能看出民進黨爛光了。

今年秋冬有3大公費疫苗提供接種,除9月26日起XBB疫苗開打,公費流感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也將在10月2日起分階段開打,且65歲以上長者只要打上述任一種疫苗,就送10劑新冠肺炎家用快篩試劑,一邊打疫苗還要送快篩試劑,基層醫師批憑恃史上最混亂。

柯文哲表示,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部論是學校打疫苗或里長打流感疫苗,有嘗試E化,主張刷健保卡就算同意書,E化可以讓整個國家效率變高。

柯文哲說,疫情三年台灣沒有趁機會推動數位轉型,這是他對民進黨的批評,整天正事不做,政策只會大撒幣,不然就搞奇奇怪怪的東西,雞蛋爭議只是冰山一角,可看出這系統爛光了,且還有一個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那就叫林秉樞。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林秉樞 柯文哲 民進黨 高嘉瑜

延伸閱讀

聞藍白合兩條件轟「去死」 柯文哲:權位分配難達政治效果

柯文哲稱「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 賴辦:性平分數死當

跨縣市奔內湖未見到高嘉瑜 他憤持超商醬包塗抹看板

林秉樞只要再關14天 高嘉瑜:毫無悔意、沒受該有的懲罰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