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競選看板同框藍營5小雞 郭台銘嗆「這是主流民意」:勝選有何不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記者黃義書/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記者黃義書/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民調結果持續墊底,他今天前往土城參香時表示,全體意識行為很難調查,美國大數據調查都會有失偏頗,一千多份的民調無法有效呈現真實數據,不能說民調不準,但基數不足一定失真。

郭台銘今至土城參香時表示,只有資料庫夠大夠多準確度才會準,若基數不足例如苗栗縣長選舉,民調時僅30多趴、開票結果40多趴。民調若只有一千多份容易失真,屏東、台南幾十萬人口卻只有幾十份名調,往往是關鍵少數。

他說,他出來開講就是在做民意調查,這幾天覺得很多里長很支持他,但媒體一拍就躲起來,這叫做隱性選民,自己的隱性選民多,直接接觸能了解自己有多少選民。

針對高市5藍營立委參選人看板與郭台銘同框而非侯友宜,郭台銘說,這就是主流民意,希望國民黨小雞能贏,民進黨立委不過半這是主流民意,相片做在一起若這是民意就順民意,國民黨立委勝選有什麼不好,難道要自己跟民進黨掛一起嗎?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國民黨 民調 郭台銘

延伸閱讀

「要戰爭就選賴清德」 郭台銘:叫蘇貞昌拿掃帚打

福島核汙水今排放 郭台銘:台灣非核家園是假議題

才邀侯友宜、柯文哲喝咖啡 郭台銘今自爆「不喝咖啡」

板橋開講要里長給建議 郭台銘:我競選時會有很多政見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