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侯」聲浪不斷 金溥聰:明眼人都看得出動機不單純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記者胡經周/攝影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記者胡經周/攝影

網路節目「少康上線啦」今日專訪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關於黨內不斷有人提「換侯」,是否應該受黨紀處分?金溥聰表示,有些人都打著為黨,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背後動機不單純,黨主席朱立倫講很清楚,違反黨的言論會送考紀會處理,發表言論有沒有違反黨的紀律,如果有的話就處分。

金溥聰說,他進去侯辦,因為不是侯市府,也不是黨中央的人,是第三者的角色,比較沒有太多問題;他與侯友宜有共同點,希望為台灣、為下一代,一定要打贏這仗,有的枝節就不用計較。

金溥聰表示,黨紀問題,也是黨主席朱立倫說的,現在都是一時騷亂,幾個中常委提這些是常有的事情,黨主席會做判斷,他以前在國民黨中央的時候,也會有這些問題,黨主席只要說「好」,就送研議,案子很可能就會這樣子結束。

金溥聰表示,現在有人說要換侯,朱立倫講得清楚,怎麼會有空間?有些人都打著為黨,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背後動機不單純,大家以和為貴,不扯破臉,還好7月23日全代會後黨提名,很多東西會消音。現在許多傳言,背後動機都不單純。

金溥聰表示,有些人製造分化,有的是要對支持他們的人交代,講得很好聽,說不在乎自己未來,像立委鄭麗文是前副總統吳敦義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做這麼大的動作,一次可能是情緒,兩、三次就不單純,一般來講,會有情緒發洩都可以體諒,但現在開始有人講一些有的沒的,有人講他是親美遠中派,有人說他是親中派,現在又說他遠中,到底是什麼?

至於傳出換侯聲浪的人是否該處分?金溥聰表示,7月23日前,朱立倫講很清楚,這種違反黨的言論,會送考紀會處理,已經有人檢舉,考紀會正在處理,他們就去調查,去做事證查證,發表言論有沒有違反黨的紀律,如果有的話就處分。

金溥聰表示,有些人都打著為黨,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背後動機不單純。黨主席朱立倫講很清楚,違反黨的言論會送考紀會處理,發表言論有沒有違反黨的紀律,如果有的話就處分。圖/擷自網路節目「少康上線啦」
金溥聰表示,有些人都打著為黨,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背後動機不單純。黨主席朱立倫講很清楚,違反黨的言論會送考紀會處理,發表言論有沒有違反黨的紀律,如果有的話就處分。圖/擷自網路節目「少康上線啦」

2024大選 侯友宜 吳敦義 朱立倫 總統大選 考紀會 鄭麗文 金溥聰

延伸閱讀

黨內雜音不斷...傳藍中常委將提案「換侯」 朱立倫:將團結所有力量

為新竹寶山長者健檢視力 朱立倫:明年到五峰傳愛

會擔心與郭董關係鬧僵?朱立倫:已號召全力支持侯友宜

影/不答應入侯團隊後果很可怕? 徐巧芯喊「開玩笑的」再揭金溥聰性格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