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貪腐無能 公民黨、工黨組隊出戰2024總統大選

台灣工黨主席晏揚清與公民黨組隊參選副總統,目標要放大基層民眾聲音,讓台灣社會更好。記者任義宇/攝影
台灣工黨主席晏揚清與公民黨組隊參選副總統,目標要放大基層民眾聲音,讓台灣社會更好。記者任義宇/攝影

總統與立委選舉明年登場,除藍綠陣營交鋒外,公民黨在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布黨主席錢漢清與台灣工黨主席晏揚清組隊參選正副總統,同時公布全國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將提名超過30位參選。錢漢清說,民進黨因無能與貪腐,讓社會被侵蝕,因此挺身而出做改革。

錢漢清表示,民進黨推出一連串不合理政策,包含不合理房地合一稅、前瞻計畫、新竹球場弊案等,以及放任詐騙橫行,因此決定與工黨主席晏揚清搭配競選正副總統,另外提名超過30位立委候選人,第一波公布5位不分區立委、11位區域立委參選,要下架無能貪腐的執政黨。

對參選目標,錢漢清坦言在藍綠惡鬥下,小黨很難有生存空間,過去也沒有發動大規模選舉,不過在現在能透過手機、網路,將理念分享出去,吸引理念相近人士注意,讓人民意識抬頭,改變現在政治惡鬥亂象。

晏揚清則說,全台灣有上百個政黨,但在現在政治環境下難以發聲,透過這次與公民黨參選,希望能將各方勢力團結起來發揮最大力量,放大基層聲音讓台灣更好。

公民黨主席錢漢清將出戰2024參選總統,說要做出改革下架無能貪腐的執政黨。記者任義宇/攝影
公民黨主席錢漢清將出戰2024參選總統,說要做出改革下架無能貪腐的執政黨。記者任義宇/攝影

公民黨預計推出超過30位立委參選,第一波公布5位不分區立委、11位區域立委參選。圖/公民黨提供
公民黨預計推出超過30位立委參選,第一波公布5位不分區立委、11位區域立委參選。圖/公民黨提供

2024大選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綠基隆立委換上湧言會鄭文婷 民進黨說明出線四大理由

投書外媒談「和平繁榮四大支柱」賴清德盼基層多宣傳

朱立倫肯定侯友宜兩岸政策 批民進黨台獨黨綱違憲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