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端午快問快答!最想對賴清德、柯文哲說什麼?侯友宜這樣回

在「立蛋小撇步」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用粗砂紙輔助立蛋,其餘2人用鹽巴、細砂紙挑戰,結果3人都順利成功。圖/擷取自侯友宜IG
在「立蛋小撇步」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用粗砂紙輔助立蛋,其餘2人用鹽巴、細砂紙挑戰,結果3人都順利成功。圖/擷取自侯友宜IG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參加「端午宜起立蛋-直播」活動,在快問快答階段,對於問題「最想對賴清德柯文哲說什麼?」,侯友宜回答,希望在開票那天對著自己說「侯友宜凍蒜」。

今天直播活動中包含三輪立蛋挑戰跟三輪快問快答,第一輪要用道具立蛋,侯友宜抽到筆,過程中有點手忙腳亂,侯友宜一直用筆維持雞蛋平衡,時間到了還是沒成功,還耍賴想要再一次,而在加碼賽中侯友宜終於挑戰成功,雞蛋大約有立著2至3秒。

再接著,侯友宜挑戰用手限時30秒立蛋,這場僅侯友宜失敗。接著,在「立蛋小撇步」中,侯友宜用粗砂紙輔助立蛋,其餘2人用鹽巴、細砂紙挑戰,結果3人都順利成功。

在快問快答階段,被問吃粽子喜歡加什麼醬,侯友宜說以前喜歡甜辣醬,現在喜歡吃清淡一點;被問最多吃幾顆粽子,侯友宜表示,以前國中時最多可以吃4顆,剛蒸好就吃,現在酌量就好;對於吃鹼粽要加紅糖還是蜂蜜?侯友宜說,不加醬、原味最好吃。

被問一生最愛的人?侯友宜回說,就是陪他40年的老婆;對於經典問題南、北部粽子之爭,侯友宜毫無遲疑回「南部粽」,因為從小吃到大;被問小時候怎麼過端午節,侯友宜說,要去菜市場幫忙賣豬肉,再回家幫忙包粽子。對於最想對賴清德、柯文哲說什麼?侯友宜說,希望在開票那天對著自己說「侯友宜凍蒜」。

在最後一輪快問快答中,被問當總統後會請歌手泰勒絲來台演唱嗎?侯友宜則認真回答「泰勒絲我們請得起嗎?」,引起全場哄堂大笑,侯說,不只泰勒絲,也歡迎更多偶像團體來台。

對於「最希望賴清德、柯文哲對自己說什麼?」侯友宜說,剛剛講過了,可以再恭喜第二次第三次都可以。被問會推薦哪個嘉義必吃美食,侯友宜說,小時候喜歡綠豆冰,長大吃嘉義雞肉飯,現在美食選擇很多。

侯友宜也說,他晚點要去龍舟賽,也會有端午節拜拜行程,連假也要看會不會塞車,這幾天還是會把工作擺在第一位,讓民眾不論出門還是在家,都要平安過端午佳節。

2024大選 侯友宜 柯文哲 端午節 總統大選 賴清德

延伸閱讀

黃暐瀚提「四個確定」慘輸 侯友宜需「亢龍有悔」

中廣民調侯友宜居老三 侯辦:會更強化議題攻防

【重磅快評】「藍白不合、選舉不贏」 問題誰整合誰?

繼郭台銘、柯文哲之後...侯友宜周六拜會竹市議長 互動將受關注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