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賴清德自爆中分頭從來沒燙過 被稱讚「頭髮很漂亮」不好意思笑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推出「賴在一起挺台灣」新節目,在首集影片化身「一日髮型設計師」,學習如何剪頭髮、燙頭髮;當被問到「有燙頭髮?」他說,沒燙過,都是用剪的,當場被讚嘆頭髮「很漂亮欸」。圖/擷自YouTube頻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推出「賴在一起挺台灣」新節目,在首集影片化身「一日髮型設計師」,學習如何剪頭髮、燙頭髮;當被問到「有燙頭髮?」他說,沒燙過,都是用剪的,當場被讚嘆頭髮「很漂亮欸」。圖/擷自YouTube頻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推出「賴在一起挺台灣」新節目,在首集影片化身「一日髮型設計師」,學習如何剪頭髮、燙頭髮;當被問到「有燙頭髮?」他說,沒燙過,都是用剪的,當場被讚嘆頭髮「很漂亮欸」。

賴清德備戰2024總統大選,先前開通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看見,賴清德」系列影片,從童年、當兵、從醫時期,談到棄醫從政初衷,透過影片揭露成長過程中各個面向的賴清德。

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今天晚間再推出新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賴清德辦公室說,節目規劃走訪全國各地,尋覓藏身巷弄中的各產業在地職人、隱形冠軍與台灣之光,透過一日學習一個新職業,增加與產業的對話與交流。

今晚上線的首集影片是「一日髮型設計師」,賴清德前往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德生的起家店,並請兩名美髮建教生芷柔與騏瑋擔任小老師,教他美容美髮的專業知識。

賴清德從如何拿剪刀、剪頭髮學起,並完成剪髮初體驗。聽到美髮用的剪刀一把最便宜的要8000元時,賴清德驚呼「真的很貴欸」。

燙髮教學時,芷柔問到「清德哥,你有燙頭髮嗎?」賴清德說,自己沒有燙過頭髮、都是用剪的,當場被稱讚頭髮「很漂亮欸」,讓賴清德不好意思地笑得很開心。

賴清德詢問美髮業學習職涯,得知美髮業「從頭到腳都有職業病」,過程相當艱辛煎熬。但芷柔說,每個階段都會遇到挑戰,自己選的路就會把它走完。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看見,賴清德」系列讓大眾看見成長過程中各個面向的賴清德,新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系列,則期望藉由賴清德走進產業,體驗各行各業的辛勞,展現親民、充滿活力的一面,並向大眾介紹值得台灣驕傲的「TeamTaiwan」。

2024大選 剪髮 民進黨 總統大選 賴清德 頭髮 髮型

延伸閱讀

賴清德LINE視訊馬祖信賴之友會 「累格」10秒逗笑鄉親

總統府辦園遊會!賴清德丟保齡球「唯獨綠色球瓶沒倒」 全場笑翻

新北幼兒園餵藥疑雲!侯友宜:5月15日已報案 籲檢方速查藥品來源

影/侯友宜要賴清德查幼童餵藥案 卓冠廷批侯連四錯:沒肩膀卸責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