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侯式幽默!謝龍介被侯友宜介紹「沒選上的」掀熱議 謝:不必見縫插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台南,介紹謝龍介時說「這位是去年沒選上的謝龍介」引話題。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吳淑玲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台南,介紹謝龍介時說「這位是去年沒選上的謝龍介」引話題。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吳淑玲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台南關心農漁民,介紹前市議員謝龍介時,說「這位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卻被酸是「侯式幽默」,「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謝龍介今天說,這是朋友間為提振士氣、團結的語氣,若要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已表態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謝龍介說,侯友宜昨天到台南市,國民黨團結一致、士氣如虹,但大家沒看這一點,只見縫插針。

謝龍介說,昨陪侯友宜到七股看光電,聽農漁民心聲,政府發展光電罔顧漁民的生計,漁民痛苦不堪,侯市長要為漁民爭口氣,要的是沒有官商勾結、沒有黑金的光電及兼顧居住正義的光電。

謝龍介表示,演講時他說,去年如果像現在士氣那麼高昂,「我就當選」,所以侯市長在介紹到他時,說「這位是去年沒選上的謝龍介」,謝龍介表示,「若你跟他沒有一點交情,朋友會這樣虧一下!」,其實侯市長是藉這一句話,來提振士氣與團結,要為農漁民爭回這一口氣,因此,侯說「謝龍介拚沒過,由侯友宜來拚。」

「若要見縫插針大可不必」謝龍介說,要下架的是官商勾結的民進黨,「我跟侯市長會更團結、奮鬥來打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到台南,介紹謝龍介時說「這位是去年沒選上的謝龍介」引話題。圖/謝龍介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到台南,介紹謝龍介時說「這位是去年沒選上的謝龍介」引話題。圖/謝龍介提供

2024大選 侯友宜 台南 國民黨 總統大選 謝龍介

延伸閱讀

新北幼兒園餵藥疑雲!侯友宜:5月15日已報案 籲檢方速查藥品來源

影/侯友宜要賴清德查幼童餵藥案 卓冠廷批侯連四錯:沒肩膀卸責

餵藥案延燒!綠批侯友宜欠缺法治素養 侯辦:不支持快查明真相?

侯友宜政大演講挨批跳針 柯文哲:可用ChatGPT練習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