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幕後╱藍四方會議 強化侯友宜發言團、智庫政策建議待侯拍板

新北市前副市長謝政達(左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午於國民黨智庫出席「四方會談」會議。記者林澔一/攝影
新北市前副市長謝政達(左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與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午於國民黨智庫出席「四方會談」會議。記者林澔一/攝影

國民黨中央今邀集國民黨立院黨團、智庫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四方會議,對接政策政見。據了解,會中對政策及對接狀況都有廣泛討論,例如未來將強化侯友宜競辦發言團隊戰力,而包括兩岸、能源等智庫準備好的政策,待近期向侯友宜簡報獲拍板後,依選戰步調逐一公布。

這是侯友宜被提名後首次正式的四方對接會議,據了解,因為只進行一小時,並沒有太深入討論項目細節,不過侯友宜團隊和藍營對接有進展,且與會人士表示,未來四方會議會視選情需要,隨時都可能召開,即時反應狀況。

據轉述,因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目前發言人團隊被預期可有更大發揮,會中有談及侯陣營可以規劃增加資深、有經驗者加入團隊,強化發言系統戰力,不過未觸及具體人選等,會由侯團隊評估。

至於政策面,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表示,智庫有準備28項政策建議給侯團隊。據轉述,28項政策建議包括兩岸、能源等論述,也就是黨團、智庫及黨中央三方大致準備完成的政策白皮書內容,因時間關係無法深談細項,但已有共識近期會由智庫等向侯友宜簡報,由侯友宜拍板定案,再依侯團隊的選戰步調一一對外宣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則證實,黨團方面和侯友宜團對接的工作群組都建立好了,四方會議未來也會繼續進行,包括討論立委選戰的標語、主軸等,未來會都會儘速到位,等政策論述及主軸定案,也會由各方代表直接對內溝通,整合政見攻防內容。

2024大選 侯友宜 國民黨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侯辦會國民黨 柯志恩談侯友宜兩岸論述:字句需要更精緻

駁無全國選戰經驗 柯志恩:侯友宜團隊有選總統的節奏

侯友宜團隊對接國民黨 侯辦代表:今無討論成立競總

新北爆幼兒園餵安眠藥 民進黨:侯友宜快點回新北坐鎮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