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公幼混齡教學家長別焦慮 楷模園所讓孩子出任務成長

員工爆料「列車長規避酒測還上車執勤」!高鐵:已提報懲處

這次可愛!台灣寶可夢中心連3周出新品 7款毛絨玩具、它還能披肩上抱抱

柯文哲到雲林參加國家海洋日活動 自曝從沒做過這件事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中)今天至雲林四湖參加國家海洋日活動。記者陳苡葳/攝影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中)今天至雲林四湖參加國家海洋日活動。記者陳苡葳/攝影

台北市前巿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至雲林四湖參加國家海洋日活動,許多民眾夾道歡迎直喊「總統好!」媒體在他剛下車時詢問最近沸騰的性騷擾話題,但他專注往舞台上走,未多加回應。

柯文哲對於海洋教育頗有心得,致詞時透露自己從來沒參加過這類活動,但台灣是海島國家,應該要很重視海洋教育,而不是喊口號,也提到立法院目前尚未通過海洋保育法,他認為「國家與政治的核心是執行」,光說不練沒有用。

柯文哲今到雲林四湖,心情愉快,見到民眾熱情打招呼,他也開心回應,有人甚至喊「總統好!」柯文哲說,台灣是海島國家,四面八方都是海,即便島內的山很多,還是要重視海洋教育,尤其海洋生態被破壞,該思考如何讓它盡快恢復很重要。

6月8日世界海洋日,柯文哲說到時候自己人在日本訪問;據他所知,日本有94座海洋相關的博物館,他認為,海洋教育應是社會教育,終生學習,場域不限學校,強調台灣的海洋教育推動不只是有口號,他也說自己為何騎自行車完成「一日雙塔」任務,代表的就是勇往直前精神,應以這種理念守護海洋生態,永續發展。

2024大選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郭台銘、柯文哲最終合不來?王世堅分析是這兩原因

民進黨捲性騷、柯文哲漁翁得利?王世堅:真的有點擔心

傳找「館長」陳之漢參選區域立委 柯文哲否認:玩笑話沒這件事

劍指侯友宜?傳競選總部有意落腳新北 柯文哲:聳動是新聞特色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