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爆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

果粉看過來!超實用「6個iPhone拍照攝影技巧」 1設定檢視窗外區域超方便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競選團隊海選 柯文哲親自面試

民眾黨因應2024總統暨立委選戰,在人力平台徵才,黨主席柯文哲將親自面試「發言人」與「文宣部幹部」決選的6位菁英。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眾黨因應2024總統暨立委選戰,在人力平台徵才,黨主席柯文哲將親自面試「發言人」與「文宣部幹部」決選的6位菁英。記者林伯東/攝影

民眾黨備戰明年總統、立委選舉,昨舉行競選團隊海選決選,黨主席柯文哲到人力銀行總部擔任主考官,面試發言人、文宣部等六位幹部。他說,應徵者具潛力,但備戰總統大選,還需嚴格的職前訓練,多累積經驗,替自己加分。他認為,這也是黨內需要加強之處。

民眾黨持續瞄準青年票,日前宣布成立「民眾青年團」,號召年輕人入黨當「造浪者」,昨天下午親自面試發言人與文宣部幹部決選的六位人選,鞏固基本盤。

民眾黨人士表示,柯文哲除想藉由海選增補人力,也強化柯文哲勇於給年輕人投入政治機會的形象,鞏固基本盤,更盼透過年輕人創新思維,在選戰突破藍綠夾擊局面,贏得選舉。

對於競選團隊何時到位,柯文哲說,選戰愈到後面人愈多,不可能第一時間聘滿,近期開募款帳戶有募到錢,這段期間陸續會視需求再徵人。

另外,柯文哲近期積極尋覓競選總部,傳出傾向落腳在新北市,被解讀劍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說,主要是台北市要找大空地很難,不得以去新北找。

至於立委布局,傳出民眾黨曾徵詢網紅「館長」陳之漢參選區域立委。柯文哲表示,他曾開玩笑要找陳之漢擔任不分區立委,但從頭到尾沒有談過,沒有這件事。

2024大選 柯文哲 民眾黨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傳找「館長」陳之漢參選區域立委 柯文哲否認:玩笑話沒這件事

劍指侯友宜?傳競選總部有意落腳新北 柯文哲:聳動是新聞特色

性騷案件頻爆出 柯文哲:不贊成變成政治攻擊武器

民眾黨徵才 柯文哲親自面試決選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