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挺郭派楊秋興再嗆國民黨:「郭柯合作」是民心所向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張「郭柯合作」可以下架民進黨。圖/取自楊秋興臉書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張「郭柯合作」可以下架民進黨。圖/取自楊秋興臉書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挺郭派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不滿,曾嗆國民黨重蹈覆轍,會大輸300萬票。楊秋興今早再發文說,阿銘(郭台銘)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養、套、殺」,「郭柯合作,躺平侯友宜,下架民進黨」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會有極大的當選勝算。

正值侯友宜、郭台銘兩派支持者整合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金門碰面引發外界不少聯想。楊秋興今天指出,郭台銘是信仰堅定的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灣唯一在公司年終晚會會場布置國旗、戴國旗帽、高唱國歌的大企業家,正因為對國民黨有如是之熱血深情,所以當國民黨一旦有金錢上的重大困難,首先就是直接找郭台銘來幫忙處理、調度解決。

楊也說,挺身奮戰全台、造勢近月餘的台灣阿銘卻被真心換絕情,遭到黨主席朱立倫SOP三步驟的「養、套、殺」及「拐、誘、騙」,讓阿銘在短時間內嘗盡江湖險惡與人情冷暖。雖說郭台銘是個政治素人,但他畢竟被譽為國際商場界的成吉思汗,「郭台銘豈是你朱立倫可以唾手揮之則去,招之即來者?」

楊秋興認為,「郭柯合作,躺平侯友宜,下架民進黨!」正是民心所向、眾望所歸,即新竹市長高虹安模式勢必歷史重演,郭、柯桃園結義、同心合作搶救台灣之困境危機,具有強大當選之勝算機遇。此外,阿銘千萬不能再重返國民黨,因為背負國民黨僵固難化、背離民意的框架,必敗無疑。

2024大選 國民黨 朱立倫 柯文哲 楊秋興 總統大選 郭台銘

延伸閱讀

侯友宜會藍委陳以信籲與美國互動 陳玉珍:兩岸對話符郭理念

侯友宜拜會藍黨團 洪孟楷:談選戰步驟、有信心團結更凝聚

侯友宜有轉變 秦慧珠:神探出擊必定能獲勝

喊話郭台銘 侯友宜:我們對和平的概念一致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