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批賴清德曾234天不進議會 謝龍介:沒資格說國民黨沒有民主的DNA

「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中)、柯志恩(左)及蘇清泉(右)三人輪流上台細數沒有政黨輪替的缺點。記者徐白櫻/攝影
「南台灣鐵三角」謝龍介(中)、柯志恩(左)及蘇清泉(右)三人輪流上台細數沒有政黨輪替的缺點。記者徐白櫻/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在高雄岡山上「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南台灣鐵三角」之稱的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三人輪流上台細數沒有政黨輪替的缺點。柯志恩批評台灣詐騙氾濫,4年增加44萬件,連高雄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也被騙。謝龍介說,賴清德曾經234天不進台南市議會備詢,沒資格說國民黨沒有民主的DNA,為此他還在等賴清德的道歉。

北市議員徐巧芯持續追打台南爐渣及光電案,不希望台南看不到美景,只看見一片又一片的光電板,長期執政的民進黨為國家帶來的是黑暗,所以2024年一定要政黨輪替。

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去年參選台南市長落選,他表示,賴清德說國民黨沒民主自由的DNA,這話讓他聽了很難過,國民黨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反觀賴清德當台南市長時,234天不進議會質詢,難道賴就民主嗎?年底的決定就是和平與戰爭。

曾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說,高雄跟台南差不多,政黨不輪替會讓一些人很囂張,從2017年到2021年,台灣詐騙增加44萬件、金額288億元,現場的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也被騙7萬5千元,請大家要捐政治獻金給她;期待高雄可以抬頭看藍天、低頭看地平、滿地招租,南部小孩不再北漂,所以一定要有政黨輪替,讓一個南部小孩、北漂到台北當警察的侯友宜,這次有機會能替全國服務。

去年參選屏東縣長失利的蘇清泉說,屏東衰(倒楣)很久了,蔡英文總統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是屏東人,但屏東人有比較好過嗎?屏東一年有500多億預算,只有3500多個孩子出生,他當初提出新生兒5萬元的政見卻被說「芭樂票」,新北做得到,屏東也做得到,這是簡單的事情,2024藍軍要團結。

2024大選 侯友宜 柯志恩 總統大選 蘇清泉 謝龍介 賴清德

延伸閱讀

竹市信賴台灣之友會長:醫師公會全聯會唯一支持賴清德

2024選擇民進黨會發生戰爭?賴清德:不是事實

賴清德稱民進黨盡責通過排黑條款 涉貪鄉長卻站在後方

侯韓會破局 謝龍介:郭台銘、韓國瑜、侯友宜未來勢必會同框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