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綠委:侯友宜嘲笑台南人沒有眼睛 欠民主價值一個道歉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參加董事長開講,他強調中國大陸將統一模式強加在台灣身上,這是台灣人民不能接受的,政府必須能阻擋壓力,必須自我提升能力,讓對方無法承擔發生戰爭的代價。記者葉信菉/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參加董事長開講,他強調中國大陸將統一模式強加在台灣身上,這是台灣人民不能接受的,政府必須能阻擋壓力,必須自我提升能力,讓對方無法承擔發生戰爭的代價。記者葉信菉/攝影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天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一搭一唱,嘲笑台南人沒有眼睛,沒有福氣,證明國民黨沒有民主DNA,謝龍介輸這麼久,還是不服氣,侯友宜欠台南人與民主價值一個道歉。

郭國文說,侯友宜跟謝龍介一搭一唱,嘲笑台南人沒有眼睛,沒有福氣,證明國民黨就如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所說,他們沒有民主的DNA,沒想到謝龍介輸了這麼久,還是如此地不服氣。

郭國文指出,明年1月13日的總統大選,台南人會用選票證明,台南人有長眼睛,會選出一位讓台灣人有福氣的總統。

郭國文稍早在臉書表示,早在侯友宜被徵召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之前,他在中南部的支持度就一直受到質疑,其實不難看出原因,台南人沒有選擇謝龍介,竟然被侯友宜譏笑為沒長眼睛,甚至還跟謝龍介一搭一唱、說台南人沒福氣,到底是用什麼上位者的心態在看台南。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說,在現在這個民主時代,投票是每個人的自由,縱使得票不如理想,也要感謝選民對我們的支持跟鼓勵,如果因為自身所支持的候選人沒有當選,就失去風度批評民眾沒長眼睛,這就是最缺乏民主素養的展現。

林宜瑾表示,從國民黨徵召總統人選的過程,再到侯友宜昨天脫序發言,都讓大家清楚看到,民主自由真的不是國民黨的DNA。

2024大選 侯友宜 台南 總統大選 謝龍介 賴清德

延伸閱讀

整理包/2024立委大戰藍綠力拚國會過半!國民黨、民進黨提名名單

綠委:侯友宜擺爛放任黑槍黑金 沒有資格擔任國家元首

回應「落跑說」 謝龍介嗆賴清德:就是落跑祖師爺

澎湖19歲大學生送「高票當選」春聯 祝侯友宜當選總統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