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史上最神祕…藍營徵召沒遊戲規則 秦慧珠:侯、郭二人會服輸嗎?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圖/本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圖/本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即將宣布徵召人選,黨主席朱立倫也證實將於17日徵召。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指出,再過兩三天「史上最神祕」的徵召大戲就要揭曉了,大家都在看黨中央這一局是怎麼玩的,如果公布徵召時,不能給出一個合情合理又清清楚楚的遊戲規則,恐怕很難杜悠悠之口,也很難要求大家團結。

秦慧珠指出,柯文哲前兩天酸郭台銘「都不知道遊戲規則還敢跟人家去比賽」這句話真經典,一語道破國民黨的「國王的新衣」,她說,國民黨的立委初選,每一區都有遊戲規則,看似沒有規則的「喬好勸退」戲碼,其實當事人也清楚是甚麼狀況,只是對外不說透,相互保留面子和空間,侯郭的「爭召」是否也是如此?

秦慧珠表示,5月11日郭台銘的造勢大會上,主持人還在說5月11日至17日接到電話民調,請說唯一支持郭台銘,但如果17號要公布徵召,那民調顯然不會做到17號,「阿銘」的陣營應該沒掌握黨中央的最新訊息。

秦慧珠指出,她曾形容這次的總統徵召是「神祕的徵召」就是因為沒有任何規則可言,但郭台銘是個精明的商人,他難道不會想辦法弄清楚狀況,或至少掌握情報就把頭洗下去嗎?

秦慧珠表示,他們都是支持國民黨的,黨提名誰他們都支持,但是仍要求要公平和事後的透明與說明,期待黨中央能為國民黨加分,因為黨中央如果對自己的總統候選人不公平,又怎能團結「非綠大聯盟」?黨外人士誰敢相信國民黨?

2024大選 朱立倫 民調 秦慧珠 總統大選 郭台銘

延伸閱讀

郭台銘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陸委會4點回應:政府7年來堅持不挑釁

影/陸配質疑「你在金門買地」 郭台銘動怒回嗆:有就退選

郭台銘批綠偷梁換柱「九二共識」 鄭文燦:不是台灣的共識

「郭侯之爭」最新民調出爐 侯友宜領先郭台銘12.7%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