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腸胃藥「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近日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喊「巧合」:不排除恐觸發這件事

統神遭神罰+2!這2個YouTube頻道也消失 生活類影片沒了「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加拿大代表訪民眾黨 柯文哲盼挺台加入CPTPP

台灣民眾黨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倪傑民(Jim Nickel)上午率隊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雙方交流觸及貿易、經濟合作、台海情勢以及2024總統大選, 柯文哲也盼加拿大支持台灣加入CPTPP

柯文哲表示,感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Trudeau)去年在國會公開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重返WHO。他並指出,另為避免台灣出口過度集中在中國市場,台灣正努力加入重要的區域性國際經濟組織,且需要加拿大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

倪傑民表示,加拿大政府去年發布「印太戰略」,計畫提高加拿大在印太地區的軍事參與度,且積極投入資源來推動及保障印太地區的安全、經貿、民主價值、環境保護、科技、多元文化。

倪傑民表示,加拿大與台灣有許多的相似處,雙方重視自由、民主、原住人口文化,經貿上也互補;加拿大希望早日促成台灣與加拿大之間的「投資促進及保障協議」,提供投資者的保障以提高雙邊投資的意願。

台灣民眾黨指出,席間雙方也交流台加貿易合作、國際情勢及明年1月總統大選、民眾黨策略,而倪傑民最後也預祝柯文哲競逐大位「選舉順利」。

2024大選 CPTPP 加拿大 柯文哲 民眾黨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星座、生肖、易經都用上 綠議員:「侯郭配」戰鬥力200

柯文哲99.9%參選到底 朱立倫:還有0.01%都全力以赴

柯文哲世新大學限時開課 盼打造韌性社會2關鍵最重要

翡翠原水專管工程後天貫通典禮 侯友宜、柯文哲都缺席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