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辦四場大造勢!下周五踩侯友宜大本營「希望代表藍出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本報資料照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本報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徵召提名,近日進入衝刺階段,郭台銘辦公室今公布,從這周日起將陸續在高雄、屏東、台中及板橋舉辦四場大造勢,藉由造勢活動向社會報告,也凝聚所有支持「郭台銘(台灣阿銘)」的民眾。

郭台銘辦公室更表示,國民黨總統提名將在5月底前完成,希望透過四場造勢活動,「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

根據郭台銘辦公室公布的行程,「為台、為民 郭台銘」造勢分別為5月7日在高雄,5月9日在屏東,5月11日在台中,5月12日最接近徵召時程的最後一場,則在新北市板橋舉行。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自郭台銘宣布投入參選以來,為爭取全民支持,走訪全台向縣市首長、議長、立委以及議員等地方民代請益,也舉辦多場座談會與民眾近距離討論。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雖然郭台銘是政治素人,在政策表達上未臻於完整,常常造成社會的誤解,但郭台銘強調自己對國家發展及執行策略一定會有完整的研討及配套,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充裕的時間與大家深度交流,一起建立共識。

郭台銘辦公室強調,郭台銘主張台灣未來要導入「新技術」,「成就科技島」,絕對是下個世代的重要發展方向,也因此在歷經請益拜會與沈澱思考後,決定舉辦4場大造勢,希望所有支持郭台銘(台灣阿銘)的民眾,一起表達「相信郭台銘」,期望郭台銘能成為「捍衛和平」、「改變台灣」的中華民國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舉辦四場大型造勢。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舉辦四場大型造勢。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2024大選 國民黨 總統大選 郭台銘

延伸閱讀

郭台銘火力全開拚民調 宣布北中南辦4場大型造勢活動

國民黨517徵召誰?陳玉珍認為一半一半「但更看好郭台銘」

獨/郭台銘密訪為「這件事」顏清標:掏心掏肺小吃招待

宣明智出面邀藍委餐敘! 下周一幫郭台銘作東晚宴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