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郭台銘訪藍營縣市長 許淑華:鄉親對「南投女婿」有深厚感情

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南投縣長許淑華代表鄉親,歡迎郭台銘多回南投走動。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南投縣長許淑華代表鄉親,歡迎郭台銘多回南投走動。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積極到各縣市拜訪。南投縣長許淑華說,郭台銘曾透過友人表達到南投拜會,但日期還未待確定。郭台銘曾贊助興建南投縣立棒球場和球隊,鄉親對這位「南投女婿」有深厚的感情,歡迎郭董有空多回南投走動。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是南投市人,郭台銘得知南投中興棒球隊缺乏訓練場地和設施,捐助5千萬元加上縣府自籌1325萬餘元興建,在南投市貓羅溪畔興建縣立棒球場,2017年球場啟用,曾馨瑩出席啟用典禮,縣立棒球場又有「郭董棒球場」暱稱。

4年前,郭台銘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他到南投拜會時,前縣長林明溱和議長何勝豐公開力挺。何勝豐更指出,郭台銘放著好好的董事長不做,卻要參選總統,全是為了振興台灣經濟,讓他很感動。南投鄉親也動員「全力支持南投女婿參選總統」表達對郭台銘的支持。

許淑華說,郭台銘和侯友宜都有意爭取參選總統,兩人各有專長、強項。郭台銘以經濟為主要訴求,獲許多民眾相當青睞,但他沒參加過選舉,參加總統大選是否經得起這種強度的檢驗,讓民眾相當關心。

郭台銘最近也透過友人,表達到南投參訪拜會,但日期仍未確定。她說,南投鄉親重情,「郭粉」不少。不過,她也歡迎郭台銘到南投拜會,尤其郭台銘是南投女婿,但對南投比較陌生,歡迎他多回南投走動,和南投鄉親分享參選理念,到寺廟參觀都好。

2024大選 侯友宜 國民黨 總統大選 許淑華 郭台銘 郭董

延伸閱讀

決定選總統後每天為困難煩惱 郭台銘校園演講後有新動作了

SBL/超級籃球聯賽28日開打 郭台銘也將入場觀賽

緬懷蔣經國遠見 郭台銘:2024是拚經濟與拚政治之爭

「我當選共機就不會繞台」 郭台銘:打台灣不是中國首要之務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