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烏克蘭東部俄占城鎮遇襲 俄搜救人員:累計28人罹難

俄羅斯救難人員今天表示,烏克蘭對該國東部俄占城市利西昌斯克一家麵包店發動攻擊,死亡人數已增加至28人,包括一名孩童。圖為俄羅斯控制的烏克蘭利西昌斯克發生砲擊後,救援人員正在清理一家麵包店外的廢墟。歐新社
俄羅斯救難人員今天表示,烏克蘭對該國東部俄占城市利西昌斯克一家麵包店發動攻擊,死亡人數已增加至28人,包括一名孩童。圖為俄羅斯控制的烏克蘭利西昌斯克發生砲擊後,救援人員正在清理一家麵包店外的廢墟。歐新社

俄羅斯救難人員今天表示,烏克蘭對該國東部俄占城市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一家麵包店發動攻擊,死亡人數已增加至28人,包括一名孩童。

在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近2年之際,俄國占領軍昨日表示,基輔當局針對利西昌斯克一家週末生意興隆的麵包店發動攻擊。

烏國東部的前方戰線近幾個月幾無變化,但戰況仍舊血腥慘烈,烏俄雙方都已在今年冬季加強攻擊力道。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緊急事務部(Emergency Situations Ministry)在Telegram發文說:「在崩塌麵包店現場的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包含一名孩童在內有28人死亡」。

該部表示,救援人員「救出了10人,並將他們送醫治療」,搜救行動預計將持續至深夜。

該部稍早發布一段影片,顯示救難人員摸黑在瓦礫堆中搜救,他們找到一具遺體和一名受傷女子,並用擔架將她抬走。

位於俄國占領區盧甘斯克州(Lugansk)的利西昌斯克,在2022年俄軍全面入侵烏國後的6個月,落入俄軍之手。這座城市遭俄國占領前,約有11萬1000名居民。

俄烏戰爭 俄羅斯 基輔 崩塌 烏克蘭

延伸閱讀

不滿徵兵令 俄軍妻上街示威「還我丈夫、兒子」

烏克蘭東部俄佔城鎮遇襲 俄官員:至少11人喪生

高球/亞太女子業餘高球賽 吳純葳挑戰賽史台將第2冠

美駐約旦基地遇襲 白宮:伊拉克民兵集團所為

相關新聞

美證實已提供烏克蘭遠程戰術飛彈

美國總統拜登廿四日簽署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共九五○億美元(約新台幣三.一兆元)的預算案,他表示,這將對美國的夥伴提供...

不是第二個阿富汗!澤倫斯基喊烏克蘭沒被拋棄 籲參院盡速通過援烏案

美國聯邦眾議院甫於20日通過延宕已久的援助烏克蘭法案,烏國總統澤倫斯基20日受訪說,這代表烏克蘭努力抵禦俄羅斯之際不會被...

美眾院周末表決援以烏台案 烏克蘭總理:俄國贏了恐爆發第3次世界大戰

烏克蘭總理什米哈爾(Denys Shmyhal)17日透過BBC警告,如果烏克蘭在與俄羅斯的戰爭中失利,第三次世界大戰恐...

蕭茲籲習近平促俄羅斯結束戰爭 讚「中國的話很有份量」

德國總理蕭茲16日會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後在X平台上發文稱,已敦促習近平向俄羅斯施壓,要求俄國結束在烏克蘭「毫無意義」的...

以色列遇襲凸顯空防重要 烏克蘭籲美速援助抗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譴責伊朗對以色列發動無人機和飛彈攻擊,並表示烏克蘭需要盟...

華郵:川普想迫烏割地 結束戰火

華盛頓郵報七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私下指稱,他能使鏖戰兩年多的俄烏戰爭畫下句點,辦法是施壓基輔放棄其現由莫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