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板橋同建案「不到半年」從每坪74漲至最高82萬! 作家:要不要讓人活

房產示意圖。來源/Ingimage
房產示意圖。來源/Ingimage

埋頭苦幹跟不上房價一翻、二翻、三翻;這個世道,到底要不要讓人活...

追菲女狼粉絲團追一陣子的人,應該知道菲是土地生土長的板橋人,看房總是以板橋地區為優先。

去年年底(沒錯,就是幾個月以前而已),菲看了江仔翠重劃區一個預售屋建案,一坪約莫74萬、75萬(還是不二價喔)。

當時,菲心裡mur mur:「妖受貴,建設公司乾脆去搶好了。」因為口袋太空,只好轉移陣地,看房看到新北其他區域。

昨晚,想說再訊息一下代銷妹妹,問一下行情變化。代銷妹妹這樣回答:「現在還有21坪的,不過每坪已經漲到80-82萬了。」

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從74-75萬漲到80-82萬!請注意,這是同一個建案!同一個建案!同一個建案喔!

果然,房價沒有最貴,只有更貴、再貴。

然後,那些一直說房價會跌的專家是怎麼回事。

沒有奧援又不懂投資理財,只靠好好上班,真的無法應付通貨膨脹,以及幾乎是坐地起價的房價!

更何況這年頭光是好好上班,難度就挺高了。

◎本文內容已獲 菲女狼 授權,原文出處於此;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房價 新北 理財 通膨 重劃區

延伸閱讀

00878這周創下成立4年以來高點! 專家:假如跌到10元也不用慌張或害怕

鴻海(2317)超過200元再賣出! 他豪買十張「停損點」卻被酸爆

00929累積的平準金能再配0.2元高達17次! 買進三原因曝光:成分股很多與AI相關

00878真高股息ETF大哥!規模和定期定額皆冠軍…過去一直為0056蟬聯第一

相關新聞

零風險…每月爽領3453元利息! 三圖整理無腦存款懶人包

存滿102萬元,每月領滿3453元!

去日本旅遊…日幣匯率一路走低怎換最划算? 醫師「7原則」:準備多種支付方式

日幣對美元一時跌到160...上次跌到這個數字是34年前,日本泡沫經濟時的1990年4月。

科技業每年5月上班必聊話題! 再職員工:所得稅12萬…當月薪水還不一定夠付

雖然外面都說科技業薪水高,但每年報稅金額,其實就跟我們承受的壓力一樣驚人啊!

自願降職薪資少5千…「投資股票」才有底氣隨心所欲! 存股哥:喜歡這份工作但跟人相處疲累

我喜歡這個工作,但讓人感覺疲累的往往是跟人的相處。

28歲當上主管薪水多3成…卻一點都不快樂! 過來人曝「副作用」:努力能被公司一筆勾銷

28歲我升上了主管。薪水漲3成,帶一群團隊,每週直接對老闆做匯報。剛升職的時候走路都有風,我也可以加入商業雜誌最愛寫的「30歲成功人士」俱樂部了嗎?

薪資不如同業…人資主管開大招「歡迎投別家公司履歷」! 作家:權力的腐敗與傲慢也會出現在職場

「這是競爭對手目前所開出的空缺,如果大家覺得公司薪酬不好的話,歡迎大家投遞履歷。」在會議尾聲,這位人資主管放了大絕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