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院藥單遭註「媽媽是婊子」…元凶竟是藥劑師!理由曝光

剴剴案引公憤!兒盟董事補選出爐 安泰銀行副董事長蔡文賢接任

公然侮辱罪合憲!憲法判決今出爐 但限縮適用範圍

早餐店點半熟蛋價格貴3倍 同業解釋關鍵原因:費工易失敗

早點店點半熟蛋,結帳發現價格貴3倍。示意圖/ingimage
早點店點半熟蛋,結帳發現價格貴3倍。示意圖/ingimage

半熟蛋口感軟嫩且一口咬下邪惡蛋黃流出,誘人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不過,有網友到早餐店點半熟蛋,結果發現價格竟貴3倍,讓他不能理解,貼文釣出同業說明原因。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老婆在早餐店叫了一個荷包蛋並表示「蛋要半熟」,結果結帳時發現10元荷包蛋變成30元,事後店家解釋由於是客製化,但他還是不能接受覺得「貴得有點誇張」。

原PO提到,當初是電話點餐,如果知道會比較貴,就會選擇不點或改全熟,「我知道餐飲業不是白做工,但店家如果想要避免這種麻煩餐點,需先跟顧客告知或是在菜單上註明,而不是去取餐時才知道有特別價格,因為這會讓人有種被敲詐的感覺」。

貼文一出,網友留言回應,「我每次都點半熟蛋也沒多錢」、「半熟其實很考驗老闆的技術」、「我們店不賣荷包蛋只賣蔥蛋的原因,就是點荷包蛋的要求有夠多很煩」、「我就算吃鐵板燒,蛋也才10元」、「沒先說清楚的加價,我都一概不接受,有先說明的願者上鉤」。

對此,早餐店同業表示,「半熟蛋其實沒有比較省瓦斯,對我來說反而比較傷瓦斯,因為半熟蛋要好吃,邊要是酥的,中間蛋白不能沒熟,但是蛋黃不能熟,而且蛋黃要溫熱不能是冷的,所以我聽到半熟蛋都是轉大火在煎,才能達到這種效果,但是我賣的半熟蛋跟全熟蛋價格一樣」。

早餐 爆怨公社

延伸閱讀

吃過嗎?過年「3大零食地雷」曝光 網:吃1口秒吐出來

準備年菜忙翻天!全場推「不敗料理」:隨便煮都好吃

餐廳點菜要當心!內行曝「5樣地雷菜」:員工都不吃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