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日銀升息日圓卻猛貶?除了凸顯Fed才是老大 還有這因素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把他人住家當垃圾桶 居民怒批:超瞎沒水準

懶得下廚!29歲男常外食「3類食物」 檢查驚罹結腸癌末期

雞排一片終於漲破100!名店哀「成本沒法度」 網喊:見證歷史

圖/截自臉書
圖/截自臉書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民生經濟,日常用品漲價讓民眾很有感!昨天一間雞排名店貼出公告,指因為成本考量,不得不調漲雞排和雞米花的價錢,也導致一片雞排的價格來到「100元」的三位數字。有網友哀號「買不下去」,但也有人表示會繼續支持店家。

排隊名店「天使雞排」昨天在臉書貼出公告,表示「因台灣本土生鮮雞肉缺貨、且價格飛漲,為堅持使用本土生鮮雞胸肉,並維持產品品質及份量、反應原料成本」將調整商品價格。雞排調漲10元、雞米花調漲5元,漲價後分別來到100元和75元的價位。

對於這樣的調漲,有網友留言「一片100了欸見證歷史」、「只有荷包沒漲」,但大多數人都表示可以理解店家決定「品質和份量值得這樣的價格」、「不是店家的錯誰讓萬物皆漲」、「寧可店家把產品品質維持好,也不要因為成本而減少份量!」

但也有網友不認同「還是吃便當店的雞排就好」、「要是原物料跌你們會降價嗎?」「少賺一點回饋消費者是不行嗎?百元雞排就等被市場淘汰吧」、「我們這還有60,人家就沒漲」。

延伸閱讀

230度烤20分鐘!好市多牛肉捲變這慘樣 眾人笑翻:以為是香腸

便當店名加「這2字」價格暴增、客人還全轉性 網:流量密碼?

超商沒生意淪「領貨店」 店長求顧客多消費:已吃土三個月

他辦好市多卡怨「為何給我這種的?」 內行人羨慕:財力雄厚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雞排一片終於漲破100!名店哀「成本沒法度」 網喊:見證歷史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民生經濟,日常用品漲價讓民眾很有感!昨天一間雞排名店貼出公告,指因為成本考量,不得不調漲雞排和雞米花的價錢,也導致一片雞排的價格來到「100元」的三位數字。有網友哀嚎「買不下去」,但也有人表示會繼續支持店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