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斯拉還沒長大就老了?BMW或成電動車意外贏家

繁星推薦台大缺額歷年最多! 「這科系」無人錄取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圖/截自YouTube
圖/截自YouTube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的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在影片中,蘿西先是拍攝她拿到機車後興奮上路,但她隨著Google地圖導航時卻一路騎上高速公路,當下她馬上知道自己不該騎上來,還說道「天啊我麻煩大了」,直到她終於找到路下來,卻遭到一名身穿黃色雨衣的男子攔下,並拔下她的車鑰匙,直到最後警察到場了解,並經由朋友協助說明,她才找到正確路線並重新上路。

根據蘿西補充,她不認為黃衣男子有意傷害她,男子只是因為語言不通又緊張,才會拿走她的鑰匙,她也很感謝警察的引路且沒有開她罰單,但她仍然覺得這趟旅程很棒。在影片的後半部分,她和另一位YouTuber小飛探索山林秘境和瀑布,還大呼「這裡真的像天堂一樣」。

有網友表示「身為台灣人,我對這位外國人感到非常抱歉與慚愧!對我國惡劣至極的交通環境感到萬分羞恥!」「那個男生的行為是違法的」、「黃衣男只穿一件雨衣和安全帽,還在那邊認為穿全身防護裝的騎士危險」。

但也有人認為「碰到外國人就不開罰喔?」「在高速公路上出現機車真的很危險,她也可能因此被罰很多錢,她還不熟路況和交通規則就能租借到車是很危險的」、「看不到騎士有明顯的攔車行為,因語言溝通困難做出魯莽的行為確實不妥,但沒看到鑰匙被起,引擎有沒有被關閉影片中也看不出來」

根據蘿西的頻道自我介紹,她稱自己是單人機車騎士旅行者、攝影師和影片創作者,她的頻道目前已有63萬的訂閱,在來台灣之前,她曾在巴基斯坦旅行數年。

延伸閱讀

口賤!男子被嘲因禿頭「被分手」 1句反擊體胖女同事嚇呆全場

國旅比出國還貴? 旅客兩天一夜台南行價格竟破萬

銀行ATM變垃圾場!網狂酸「台灣最美風景」 內行曝無奈原因

墾丁雞排一片120元!網酸:有錢人去墾丁 沒錢人去日本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他問為何「高麗菜」只有台灣產才好吃?網揭密:料理方式是關鍵

台灣農業發達,水果、蔬菜等農產品的種類豐富,深受國人喜愛。一位網友發文表示,他在國外曾買過當地種植的高麗菜,但吃起來遠遠沒有台灣高麗菜美味。他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台灣的高麗菜特別好吃、一年四季脆又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