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萬華夜市爆械鬥!角頭爭風吃醋 烙6人持刀、棍棒、鏈鋸揮砍畫面曝

大學繁星推薦錄取率64.19% 缺額數1713個頂大也沒招滿

最新施政民調/韓國瑜滿意度過半 蔡英文、陳建仁均未達五成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Toyz劉偉健。圖/截自臉書
Toyz劉偉健。圖/截自臉書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最便宜茶款甚至只要19元。「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該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Toyz飲料店的價格雖然沒有他之前宣稱的那麼便宜,但也真的算佛了。「再睡五分鐘價格真是驚人貴,光原茶就要40、45,有加奶的要70、80」。他還問其他網友「有網紅加持的飲料,賣比較貴是理所當然的嗎?大家會因為網紅而可以接受比較貴?那怎麼沒有反過來因為賣比較貴而讓網紅形象受損?」

有些網友認同他所說的「就知道這些網紅利潤可能都抓4、5倍左右,成本10元、賣你6.70」、「好喝是好喝啦,但利潤空間抓這麼寬會讓人不爽」、「再睡五分鐘喝起來很普…又比一般連鎖店貴…買過一次不買了」、「名氣也是賣點,不過講難聽一點就是割粉絲的錢,買飲料順便抖內給網紅的概念。」

大部分網友則認為,價錢都寫在那邊,不想買的人不要買就好了。「反正經營的責任是在他們身上,消費者管喝就好,反正難喝,就會像廖老大一樣變沒料老大」、「自己都說網紅開店了,名氣就是他們的賣點之一啊,名氣也是他們投入努力跟成本累積而來的」、「Toyz當然不敢賣貴,他哪賣的出去,所以只好反其道而行,如果他今天跟滴妹形象一樣好,他會賣這價錢?」

兩間飲料店不斷被拿來做比較,排隊領取Toyz飲料店的男大學生表示,自己為排隊只睡三小時,也被網友戲稱「再睡五分鐘」這次真的遇到對手「只睡三小時」了。

延伸閱讀

親戚列「8條件」指定2.2萬租大安區三房 她秒拒遭嗆:天龍人瞧不起鄉下人

她229生日「四年過一次」慘訴苦曝內心感受 網教一招解套

公司春酒辦在「八方雲集」他超錯愕 單人預算曝光網也傻了

從沒想過嫁給台男!結婚4年後 波蘭妹:像贏樂透賺到了!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