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震不停!凌晨3點13分花蓮又見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好療癒!她在日本機場見一景象 大讚地勤人員太貼心

原PO在日本機場看到地勤幫旅客的行李整齊排好,讓她非常驚訝。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日本機場看到地勤幫旅客的行李整齊排好,讓她非常驚訝。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疫情趨緩,不少國家紛紛解封開放國門,台灣人最愛去的日本也湧入不少遊客,有女網友就在日本的機場準備領取行李時,看到地上整齊排滿了旅客的行李,而且還依照顏色排列,後來才知道這是地勤人員的協助,讓她相當驚訝。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地點是在日本的一處機場,當她準備領取行李時,看到在行李轉盤前的地上,旅客的行李被整齊有序地排好,甚至還依照各個顏色來排列,讓原PO看了覺得很新奇,「冷暖色排列行李箱,大家想好買什麼顏色的行李箱才不會撞箱了嗎?#地勤人員太貼心了」。

照片引起不少討論,「薪水給夠就會有這種有趣的事情發生」、「這樣排開來,立馬明白應該要買哪一種顏色最不會撞色」、「是不是旅客入關等太久,他們才有時間分類」、「好療癒的畫面…忍不住有敗下去買一個回家的衝動」、「太舒壓了吧」、「肯定有強迫症」、「這樣感覺會加速旅客找到自己的行李箱」。

還有人都大讚日本人做事很用心,「日本不意外」、「只能在日本看到的奇蹟」、「這應該是日本才有的服務」、「用心做事貼心服務」、「這一定是日本的地勤人員,好療癒」。

也有網友分享遇到過的經驗,「我去年大阪出境也是這樣排了!照顏色還有人舉牌」、「我上星期從北海道千歲機場回來(入境的時候)千歲倒是沒有這麼細心分色,但都是瘦弱的女地勤人員在拿起來排,大部分行李都28吋以上,他們也都很俐落在搬運,看了會心疼」、「日本會幫忙拿,下飛機的時候看到行李已經排好了嚇到」。

地勤 日本 機場

延伸閱讀

曾刊司馬遼太郎與李登輝對談「生在台灣的悲哀」 日本101年歷史「週刊朝日」將停刊

日本/全日本唯一的頭髮神社 御髮神社

日媒:日本傾向4月1日起調降COVID-19分類等級

日對陸出口滑落 七個月首見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