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女友內衣丟床上…男一聞得知「衣衫下秘密」嚇壞:女生都這樣?

男網友從女友口中得知「內衣穿了一周都沒洗」,讓他相當震驚。示意圖/Ingimage
男網友從女友口中得知「內衣穿了一周都沒洗」,讓他相當震驚。示意圖/Ingimage

寒流來襲冷颼颼,許多民眾捨不得脫下保暖衣物,還有人為了避寒連澡都不洗了。近日,一名男網友見女友將內衣丟在他的床上,便下意識地將它拿起來聞了聞,不料女友見到這一幕驚吐「衣衫下的秘密」,直言自己的內衣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洗,讓男網友當場傻住,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他帶著交往一個月的女友首次到租屋處過夜,男網友看到女友洗完澡後將脫下的內衣放在床鋪上,便下意識拿起來聞了幾下。豈料,女友撞見這一幕卻默默笑了起來,下一秒還親吐驚人祕密,她直言「我內衣一個禮拜沒洗了喔」,還接著說「女生穿內衣沒流汗的話都這樣」,讓男網友相當震驚。

女友「衣衫下的秘密」讓男網友匪夷所思,他在文中表示,自己交過五任女友,但「一周內衣」的說法還是第一次聽到,更懷疑「女生內衣真的會這樣穿嗎?」,想詢問廣大網友的看法。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討論,女網友也分成兩派立場,部分女性無法接受這樣的清潔習慣,「沒有女生都這樣好嗎」、「不是應該每天換嘛」、「我每天都會洗…」、「夏天基本上每天洗,冬天沒流汗,就兩三天洗一次吧」。

另一派網友則贊同這樣的穿著方式,「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我自己也是一個禮拜洗一次」、「好的內衣很貴,我小資女就只有4-5件輪流穿,常洗鋼圈會變形。通常在沒有流汗的狀態下穿5天再洗差不多了」、「我自己是一個禮拜洗一次,如果有流汗不管幾天,都會拿去洗」。

也有網友認為,內衣換洗的頻率純粹就是看個人體質及習慣,沒有對與錯之分,「感覺就跟洗頭這個問題一樣,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能一天不洗頭,個人習慣而已吧」。

Dcard 情侶

延伸閱讀

誠實點好嗎?酸民嗆「靠奶蹭流量可笑」 甜美女星揪1舉動打臉

一片芭樂兩人分?他酸國軍「橘子都給不起」 網笑:1985吃不完

他問哪款麥當勞漢堡該踢掉不賣? 眾人指它:不該存在的錯誤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