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腸胃藥「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近日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喊「巧合」:不排除恐觸發這件事

統神遭神罰+2!這2個YouTube頻道也消失 生活類影片沒了「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大S千萬床墊遭毀…IKEA秒自薦「該買新的了吧」還附回收服務

床墊示意圖。 圖/pixabay
床墊示意圖。 圖/pixabay

汪小菲大S離婚一年後再次因500萬生活費鬧上法院,更因汪小菲連日瘋狂開砲猛轟前妻全家,開啟支線「千萬床墊之亂」。昨(23日)大S迅速將床墊送S HOTEL銷毀,結速鬧劇,一向緊跟時事的IKEA小編也立刻發文推銷自家產品,疾呼「舊的不去,新的不來」、「10年品質保證」、「IKEA幫你保住婚姻」,更貼心提醒提供床墊回收服務。

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千萬床墊引發熱議,24日晚間的S HOTEL「床墊解體秀」也吸引兩岸網友全程關注,向來不放過時事哏的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網路小編立刻製圖發文,表示自家雖然沒有要價百萬的床墊,「但10年品質保證是肯定有的」,強調S型與獨立筒彈簧設計,讓你怎麼翻都不會吵到枕邊人,「#保住婚姻 #IKEA幫你」。

對IKEA新店店小編時事行銷文,網友大讚「每次速度都很快」、「不愧是新店墊」、「真的很會」、「神操作」、「懂蹭」、「不要這麼會跟時事好不好?」,不少人留言也暗藏時事哏,「媛來如此,菲常厲害」、「請問S型是大S還小S」、「不窩囊床墊」、「S型設計笑死我了」,還有人詢問「可以割開來看看嗎?」,小編也立刻貼出「內部照」證明所言不虛「來,給你看」、「是真的S型哦」。

IKEA新店店小編PO照強調「床墊內部真的是S型」。 圖/翻攝自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粉專
IKEA新店店小編PO照強調「床墊內部真的是S型」。 圖/翻攝自IKEA宜家家居新店店粉專

IKEA內湖店台中店也隨後跟上,發文表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既然舊的已經解體了,是時候該買新的了吧」、「挑一個舒適高CP值的床墊,即使換人換床也不心疼」,笑翻各店粉絲。

此外,IKEA小編們也不忘提醒自家公司有提供「床墊回收服務」,笑稱「不只貼合你的脊椎,還很貼心」,讓網友紛紛表示「提供床墊回收太讚」、「回收床墊有含解體直播秀嗎」、「請問有幫床墊辦告別式的服務嗎」。

IKEA 大S 汪小菲 離婚

延伸閱讀

直播爆料兼帶貨 汪小菲的麻六記酸辣粉兩天狂銷2千萬

汪小菲爆小S出軌對象「唐老師」 本尊親揭身分:我要笑瘋了!

才說好不傷害又開砲 汪小菲質問大S不跟公婆住又秒刪文

汪小菲床墊「身世之謎」引熱論 飯店證實大S送來的「沒有調換問題」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