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隨扈人夫 一審判決出爐

老字號「東成醬油」遭爆非古法自釀 公司認買2大廠醬汁:風味有再調整

獨/高虹安痛失「護安大將」?竹市府行政處長才做一年驚傳請辭

機車儀錶板蓋布有何作用? 內行人曝原因:能省好幾千元

原PO停紅燈時發現旁邊機車的儀表板蓋著一塊布,讓他好奇有什麼作用。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停紅燈時發現旁邊機車的儀表板蓋著一塊布,讓他好奇有什麼作用。 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機車在台灣是數量最多也最方便快速的交通工具,每個家庭幾乎都有一、兩台,不少人都相當仰賴機車代步的便利性。有網友日前在路上停等紅燈時,發現旁邊一輛機車的儀表板上蓋著一塊布,讓他感到非常好奇,有內行人就解釋蓋布的作用和原因。

這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當時他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右邊一輛機車的儀表板蓋著一塊布,布的左右兩邊各用束帶穿過並套在後照鏡上,這樣奇特的景象讓原PO也看傻了眼,還打趣地說「不要被儀表限制了自己,衝吧」。

鄉民們留言搞笑地說「眼罩戴起來,今晚無極限」、「碼表線剪斷就好了」、「人要比車兇」、「盲騎」、「里程數是隱私?」、「機車防疫」、「不要看錶,看路」。

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有何作用,「保護儀表板」、「液晶螢幕很容易曬壞」、「早上怕螢幕gg,防曬蓋上去,懶的脫掉吧」、「應該是白天防曬忘記拆了,反正隔天還是要再用,這個曬壞了很麻煩」、「我壞過一個,花了幾千,超嘔的」。

延伸閱讀

影/遇闖紅燈狂飆國罵!重機男儀表板數字打臉

使用防曬乳防曬會影響維他命D合成防骨鬆嗎?研究論文這麼說

酷熱夏季屏縣籲農民田間防曬 中暑職災有給付    

今天好熱注意防曬 花蓮將連3天飆逾38度高溫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