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母為高中女兒做「鬼滅之刃便當」 成品照曝光網驚:可以賣了

網友的媽媽自學製作鬼滅之刃便當。圖/取自Dcard
網友的媽媽自學製作鬼滅之刃便當。圖/取自Dcard

媽媽真的什麼都會!一名網友分享她的媽媽製作的「鬼滅之刃便當」,成品精細到驚呆全網,便當上幾乎可見鬼滅之刃所有角色,網友媽媽將角色繪製在餅皮上,顏料則是使用食用色素,配菜也會搭配圖案顏色,有時媽媽還會在便當中留言,由於便當太漂亮,經常會吸引同學圍觀,一起開箱當日便當。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分享「我媽媽的超能力」,她表示,高二起媽媽開始做便當讓她帶去學校吃,高三起正式開啟媽媽的「便當之路」,媽媽每天繪製人物角色,再放進便當內,由於媽媽喜歡鬼滅之刃,因此便當內幾乎可見所有鬼滅之刃角色。

該網友說,「可以看得出我媽真的一直不停進步,畫工也越來越精細,媽媽不是本科生,這些都是她一步一步摸索來的,每天去學校最開心的就是開箱便當的時候,有些同學會跑來我旁邊問『你今天是什麼造型的,我也想看』,我們就會一起開箱今天的便當」。

該網友貼出許多張便當成品照,每一張都非常精美,便當內的人物都畫的與鬼滅之刃角色一模一樣,她表示,她的媽媽是將圖案畫在餅皮上,餅皮配方也調配多次,才做出最好吃的版本,顏料則是食用色素,配菜還會搭配當日圖案顏色,有時還會在便當內留言,圖中可見該網友媽媽留下「二刷嗎?」原來是在邀約女兒陪自己再看一次鬼滅之刃電影版。

網友的媽媽自學製作鬼滅之刃便當。圖/取自Dcard
網友的媽媽自學製作鬼滅之刃便當。圖/取自Dcard

網友的媽媽自學製作鬼滅之刃便當。圖/取自Dcard
網友的媽媽自學製作鬼滅之刃便當。圖/取自Dcard

其他網友看完都相當崇拜該網友媽媽,紛紛留言「太誇張了吧,這可以拿去賣了」、「也太強了吧,每天都像開盲盒一樣」、「看到那個二刷嗎直接笑出來,媽媽好可愛也好厲害喔!」、「媽媽缺乾女兒嗎」、「你媽媽是天才吧!可以建議你媽媽開課讓有興趣的人去學習,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想學」、「不說我都看不出是便當,太精緻了吧」、「畫得有夠像」。

網友的媽媽將以食用色素圖案畫在餅皮上。圖/取自Dcard
網友的媽媽將以食用色素圖案畫在餅皮上。圖/取自Dcard

網友媽媽透過便當傳話「二刷嗎?」圖/取自Dcard
網友媽媽透過便當傳話「二刷嗎?」圖/取自Dcard

Dcard 便當 鬼滅之刃

延伸閱讀

「祖先們會在地獄受苦」 統一教會誘日女買水晶改運、詐騙上千萬

好香!同事車內放「國民品牌」香氛 網激推高CP值:1顆用兩年

攜帶式風扇未必能消暑?一關鍵若疏忽「反增中暑風險」

心理測驗/想在山上哪裡吃飯 一張圖測出眼前你該轉職嗎?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