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網友:天啊!福建戶口突然搶手

陸客放行露曙光 觀光業者籲政府「接球」:快解除禁團令

生酮飲食治失智?研究曝可改善精神疾病 但非一體適用

中了威力彩頭獎怎麼花?他盤算27億獎金要買「豪宅、跑車、名錶」

有網友分享,自己如果中了27億威力彩頭獎要購買「陶朱隱園」。   記者游智文/攝影
有網友分享,自己如果中了27億威力彩頭獎要購買「陶朱隱園」。 記者游智文/攝影

威力彩頭獎昨(19日)尚未有人中獎,確定21.5億未送出,預計下一期8 月23日頭獎來到27億元。這次的高額獎金讓彩券行買氣大增,網路上也不乏討論「中獎該如何花」的話題。今(20日)就有一名自稱「即將中27億的男人」分享他會怎麼運用這筆獎金,並邀請大家分享中獎會怎麼做。此篇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笑稱「每天都有這些做夢文」。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如果他中了27億會先去買一戶旋轉豪宅陶朱隱園,然後隔間弄成小套房出租給年輕人。交通的部分,他說想去買一台要價兩億元的法國頂尖超跑Bugatti Chiron來當上班的代步車,並以127.8萬元的Ducati V4S機車來當作去超商買飲料的買菜車,還會買一隻夢想中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戴在手上炫耀自己買得起。他問網友們分享自己會怎麼花27億,邀請大家「一起分享創意」。

底下有人表示,「先買個一二十間新建預售屋的店面當個包租公,世世代代花不完」、「我會捐20台救護車」、「等我中了,我以後買麥當勞可樂、薯條都要加大,加油直接加滿,租的雅房直接升級成套房」、「擁有27億的話貢獻一些捐款、買個2.3間房子、帶家人旅遊」。

不過,也有網友吐槽「有病要去看醫生」、「做夢不用錢」、「夢中什麼都有」、「每天都有這些做夢文」、「這種花法應該3年就花完吧?」、「傻了才買陶朱,有錢也不是這樣浪費」、「中27億還要開車通勤上班?」。

頭獎

延伸閱讀

家中床頭櫃旁紅色按鈕做何用? 內行人曝用途:沒事別亂按

800元買威力彩「狂中8個獎」 差2號中21億撇步網驚:竟能這樣買

拜拜禁忌多 上班族問中元普度拜什麼? 網:這個湯推推

男友要求幫分攤油錢 她不解「這樣好像我在叫Uber」引爭議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