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不是燒餅油條!「澱粉+澱粉」最頂美食是它 網友一面倒大讚:一生推

一名網友好奇「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早餐店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一名網友好奇「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早餐店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美食是許多民眾最快樂的小確幸!有網友分享,澱粉是人類快樂的泉源之一,除了澱粉本身外,還有很多「澱粉+澱粉」的產品,像是薯餅蛋餅、燒餅油條等,讓他相當好奇「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PTT以「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為題,指出像台灣常見的燒餅油條、廣東地區的炸兩、日本的炒麵麵包都屬於澱粉+澱粉的產品,讓他相當好奇「這些澱粉+澱粉的料理,哪道是最頂的呢?」。

貼文一出後,最多網友推薦「薯餅蛋餅」,紛紛表示「薯餅蛋餅一生推」、「薯餅蛋餅,最頂的」、「薯餅蛋餅加起司」、「薯餅蛋餅應該最頂」、「薯餅+蛋餅+燒餅」、「薯餅蛋餅吃爆!」、「薯餅蛋餅第一名」、「薯餅蛋餅真D頂」。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紛紛回應「拉麵配炒飯」、「日本餃子、炒飯、拉麵SET」、「我以前都滷肉飯+乾麵」、「拉麵+叉燒飯」、「地瓜稀飯」、「馬鈴薯濃湯蓋飯」、「飯糰夾油條,超油超爽」、「肉燥飯+炒泡麵」、「韓式年糕炒泡麵」。

拉麵 滷肉飯 炒泡麵 美食

延伸閱讀

台中人早餐2品項曝光 外地人驚嚇:一早就吃這麼油 身體OK?

國民早餐看過來!他力推全聯「這一物」外酥內軟 老饕大讚:便宜又健康

台灣獨有!外國人讚早餐店吐司超美味 饕客揭密:「醬料」是靈魂

好市多10大必買商品!她曝「萬能早餐組合」 大推1飲品:手刀必掃

相關新聞

以為加黑松露…超商買到霉斑水餃吃下惹腹痛 網友傻眼:太有勇氣

便利商店為民眾提供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受到大眾喜愛。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稱自己的家人於4月23日在超商買了兩盒鮮食水餃,回家打開第一盒看到每顆水餃佈滿黑點,但看了有效日期卻是4月23日和4月24日晚上24時才到期。

警察停讓行人慘遭撞!他見疾駛畫面驚「這處」亂象無下限 網無奈:交通之光

不只是行人地獄?台南市近日發生一場車禍,一位警員騎乘警用機車行經巷口時,為禮讓行人而減速,沒想到後面的騎士煞車不及,下一秒直接衝撞,騎士後方的機車也未減速…

3寶媽送單撞球館被嗆「干妳x事」網勸:不要多管閒事

一名有3位小孩的母親平日兼職當外送員,日前到一間撞球館送單,來收餐的是4、5個看起來才國、高中生的孩子,身為母親的她,好奇問他們怎麼上課時間沒上學,其中一位回說「我反正病假很好請,我媽都會簽」,另一位罵說「干妳x事」,連撞球館店員也出面勸她不要多管閒事,這3人不同方式的回應讓她非常震驚。

東京大阪全塞爆!遊日撞黃金周「卡好卡滿」 內行教避人潮:兩個世界

受日圓疲軟影響,不少國人趁著匯率便宜頻頻赴日觀光,不過近日正巧遇上日本「黃金周」假期,日本人也傾巢而出,知名景點全被觀光人潮塞爆,有網友分享當地情況,崩潰表示「人多到懷疑人生」,但有內行人建議2方式避開人潮。

國中兒蹲「展示用馬桶大號」店家要求買下 父氣炸:才幾歲懂什麼

近日一名父親分享,他帶國中兒子逛商場,到衛浴區展間時,兒子竟直接在展示用馬桶上大號,店家發現後要求買下來,讓父親十分不滿,稱店家未貼公告,且兒子年紀太小不懂事。貼文引發眾人暴怒,傻眼痛批家長沒有盡到教育責任。

物價漲太快!他嘆小火鍋曾「百元有找」 一票人流淚:還有60元的

物價高漲時代,不少過去的「平價美食」價格越來越「不平民」,一名網友表示,以前小火鍋百元有找,甚至還有80元的,感嘆現在物價回不去了。貼文曝光後,引起一票網友共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