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名廚江振誠IG突發全黑圖! 網心疼「米其林摘3星失利」本人親曝原因闢謠

圖/RAW提供、翻攝IG@andrechiang_sg
圖/RAW提供、翻攝IG@andrechiang_sg

一年一度的「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於昨(31日)上午正式揭曉,國際名廚江振誠創辦的餐廳「RAW」在台灣頗有名氣,獎項公布後,今年仍維持2星評價的殊榮,但他在IG上突發出一張全黑圖片,沒有任何文字,網友們猜測應該是餐廳摘3星失利,留言鼓勵替他打氣,更有媒體認為他疑似是對未獲米其林三星表達無言抗議。不過,他隨後在臉書否認發文和米其林有關,要外界勿過度聯想。

國際名廚江振誠。圖/RAW提供。
國際名廚江振誠。圖/RAW提供。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評選結果,本屆除了再度蟬聯的頤宮中餐廳,新上榜三星餐廳的還有新加坡料理JL Studio以及台灣料理餐廳態芮。而名廚江振誠領軍的RAW,今年仍維持二星殊榮,事後他在個人IG上PO上了全黑圖,內文沒有任何字句,因此有媒體報導指他可能因未獲三星而感到失落。

網友紛紛湧入安慰留言打氣「米其林不懂,我們懂!」、「不難過,在我們心中你年年都是米其林」,但也有人緩頰「大家不要腦補發,有看新書的都知道,主廚還是堅持RAW不應該拿任何一顆星星」。

面對網友猜測,江振誠也在臉書解釋闢謠,其實IG全黑圖與米其林並無關聯,他表示「表妹今天離開10年了,很想她、沒什麼好分享的,希望大家成熟一點」,並曬出一張與表妹的合照,要外界勿過度解讀,並在留言處罕見怒斥「無聊透頂。」

圖/翻攝Andre Chiang臉書
圖/翻攝Andre Chiang臉書

延伸閱讀:

全台44家摘星餐廳!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完整名單

懶人卡專題/《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星級美饌精彩直擊

IG 名廚 新加坡 江振誠 米其林

相關新聞

名廚江振誠IG突發全黑圖! 網心疼「米其林摘3星失利」本人親曝原因闢謠

名廚江振誠IG突發全黑圖! 粉絲心疼「摘3星失利」本人親曝原因闢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