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GO!一起到大谷翔平的故鄉岩手縣奧州市 5大賞櫻名所陸續滿開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岩手的水澤賽馬場居然也有美櫻可欣賞,一年內僅於櫻花季對外開放,不容錯過。 圖:岩手縣/提供
岩手的水澤賽馬場居然也有美櫻可欣賞,一年內僅於櫻花季對外開放,不容錯過。 圖:岩手縣/提供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今年話題不斷的神級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來自岩手縣奧州市,當地也有美麗的賞櫻名所,目前都已花開五分,下周將陸續進入滿開狀態,推薦如下:

▲水澤賽馬場櫻花隧道。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水澤賽馬場櫻花隧道。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水澤賽馬場櫻花隧道

位於奧州市北上川堤防旁的「水澤賽馬場」北側,綿延著150株染井吉野櫻,彷彿櫻花隧道般置身其中,感覺浪漫無比。每逢4月櫻花開花,也是賽馬競賽開始時,此地也開放給一般遊客,看騎馬好手在櫻花樹前奔馳,別有風情。

今年開放日為4/14〜4/16,時間為9:30~16:30。4/14 (日) 9:30-14:00更能體驗在櫻花隧道的騎馬樂趣,現場由岩手縣馬術連盟的職員協助,即使第一次體驗也能很快上手。小學生以下500日圓、中學生以上1000日圓。

・位置:https://maps.app.goo.gl/AV1sKEPVbvYpnZQf8

▲水澤公園。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水澤公園。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水澤公園櫻花祭

園內共有450株櫻花,目前花開五分4/9、預計滿開4/15、櫻吹雪4/17。

・期間:4/5〜4/27

・點燈:18:00-21:30

・交通:JR水澤站徒步10分鐘

・位置:https://maps.app.goo.gl/tJ2pd6qjBtBYkgw8A

▲歷史公園江刺藤原之鄉。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歷史公園江刺藤原之鄉。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歷史公園江刺藤原之鄉:

園內共有250株櫻花,預計花開五分4/11、滿開4/15、櫻吹雪4/19。

・位置:https://maps.app.goo.gl/DEqP9bSUWTXCXGRL7

▲江刺櫻花祭。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江刺櫻花祭。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江刺櫻花祭

花祭期間在奧州市的賞櫻名所〜舊岩谷堂共立病院(明治記念館)、館山史跡公園、源義経供養塔等地,可邊散步邊賞櫻。晚上從17點亮燈到23點,可盡情欣賞夜櫻,感受跟白天不同的櫻花風情。

・期間:2024/4/6 (六)〜5/6 (一)

・如何前往:JR水澤江刺站開車約15分鐘(館山史跡公園)/JR水澤江刺站開車約10分鐘(舊岩谷堂共立病院)

・位置:https://maps.app.goo.gl/co6Wte5et5aYvctM9

▲膽澤水鄉櫻花祭。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膽澤水鄉櫻花祭。 圖:岩手好好玩官方粉絲團/提供

▍膽澤水鄉櫻花祭

國道397號的櫻花隧道以「櫻花迴廊」聞名,綿延不絕的600株櫻花樹是春天最動人的風景,年年在此舉辦「膽澤水鄉櫻花祭」。櫻花迴廊將從開花起8天內夜夜點燈,時間為 18:30~20:30。

・期間:2024/4/12 (五)〜4/23 (二)

・會場:徳水園特設會場、膽澤案内所旁

・櫻花祭園遊會活動於4/13 (六) 正午~15:00舉辦

・如何前往:JR水澤站開車約20分鐘

・位置:https://maps.app.goo.gl/nP3hHDHccWeKRvcC9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賞櫻

延伸閱讀

MLB/大谷沒轟照寫百年紀錄 葛拉斯諾7局14K沒保送更狂

MLB/投球計時增投手受傷風險?大谷翔平:毋庸置疑

MLB/製造安打仍有一定功力 大谷翔平多項數據名列前茅

中職/跟大谷翔平同款 呂詠臻手腕黑帶寄宿神秘武器

相關新聞

日本金澤隱藏版美食! 蟹肉控必訪的「近江町食堂」 連安倍晉三都造訪過也愛吃

udn走跳美食/貪吃鬼熊熊 貪吃鬼熊熊一直覺得,想找最在地的美食,往往走入市場內就能找到,例如這趟日本北陸金澤自由行,特地安排前往近江町市場內找尋在地金澤美食,感謝Google推薦,找到了石川県

GO!一起到大谷翔平的故鄉岩手縣奧州市 5大賞櫻名所陸續滿開

【旅奇傳媒/日本部報導】今年話題不斷的神級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來自岩手縣奧州市,當地也有美麗的賞櫻名所,目前都已花開五分,下周將陸續進入滿開狀態,推薦如下: ▍水澤賽馬場櫻花隧道 位於奧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