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地牛又翻身!花蓮壽豐20:28發生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Cool Japan 2022」!《進擊的巨人》《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登場

【撰文:窩日本快訊/ 窩日本】

大阪環球影城時常推出各種電影、動漫的經典遊戲設施,像是哈利波特、大白鯊、名偵探柯南、超級任天堂世界到今年2月剛結束的鬼滅之刃等等,每次去都能有不一樣的驚喜!

雖然疫情還尚未解封,但「Universal Cool Japan 2022」已經登場啦!2022年的活動和大家熟悉的《名偵探柯南》、《美少女戰士》、《進擊的巨人》、《魔物獵人》合作之外,還有首次登場的新角色:《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就讓小編來與大家分享《進擊的巨人》及初登場的《獵人》吧!

進擊的巨人 X 大阪環球影城最新企劃

第一個要介紹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22」備受矚目的聯名企劃,就是這兩年紅遍半邊天的「進擊的巨人」了。獨特的世界觀及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不論男女老幼都被深深吸引。

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主角們所使用的立體機動裝置,可以在廣大的空間裡縱橫無盡來對抗巨人。而聯名企劃則是利用VR科技,讓你成為漫畫中的一員,跟隨著穿上立體機動裝置的主角們,突破巨人的包圍,體驗與超乎想像規模的巨人對恃的恐懼。

如同在眼前重現的漫畫中世界觀,以及快速移動閃避巨人攻擊的極速快感,光想像就覺得非常興奮啊~

除了體感設施之外,還有漫畫中主角們所吃的食物,以及各式聯名商品,就等你自己來環球影城親身體驗囉~

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 大阪環球影城最新企劃

另一個聯名企劃「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將在環球影城的4D 劇院登場,以「HUNTER X HUNTER The Real 4D」為題,帶領大家和主角小傑、奇犽等人一起對抗西索的原創故事。

過程中小剛的「猜猜拳」、基路亞的「電光石火」、希索加的「伸縮自在的愛」等經典招式,也會透過3D影像、聲音、燈光、椅子的震動、水灑、風吹等方式真實還原,讓你體驗到更身歷其境的效果!

Universal Cool Japan 2022已在2022年3月4日開始,一路舉辦到今年8月28日,在日本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也希望在結束之前,日本就開放觀光了啊~~

圖片來自官網:https://www.usj.co.jp/web/ja/jp

窩日本推薦閱讀: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 –交通、景點分享–東京親子景點推薦 

精彩原文及更多日本在地精選資訊,請上「窩日本」網站追蹤按讚「窩日本」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大阪 環球影城

延伸閱讀

連載25年!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進入最終章 作者將休息一個月

穿越到神隱少女世界了? 爺爺家這台「廢棄名車」讓他好困惑

丹麥影帝取代強尼戴普受好評 J.K.羅琳給信任創造角色

落地窗簾這樣選!Hunter Douglas「直立絲柔百葉」給家更寫意溫柔的表情

相關新聞

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下)

延續"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上)"本文將再介紹3個特色京都神社

網美八坂庚申堂,可愛動物御神籤、追星必去車折神社--京都還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特色寺廟或神社呢?(上)

這次為大家介紹幾家京都不能錯過的特色寺廟與神社,不只有日本女生最愛的網美景點,也有可愛造型御神籤,甚至是追星聖地!

絕美!「京都櫻花季」開跑 3大不敗夜櫻地點 從早到晚都夢幻

從3月底到4月,京都的櫻花季正式宣告開始!包括著名的平安神宮所舉辦的觀櫻茶會、世界遺產二條城人氣的「NAKED櫻花祭2024」、京都屈指一數的賞櫻景點「平野神社」夜間點燈,都可自早賞到晚,豐富的賞櫻行程一次收藏!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遊日注意! 京都全新「觀光特急巴士」6月上路 連接JR站、直達清水寺等景點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下)

延續"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吃不可美食9選(上)",本文將介紹另外5家美食

人氣烤糰子eX cafe、Snow Peak雪諾必克咖啡廳、抹茶甜點--京都嵐山車站不可錯過美食9選(上)

京都嵐山車站附近有許多不吃不可的美食,讓小編為你介紹嵐山的特色餐廳,讓你觀光時不會錯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