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賽事情報/2024最潮賽事!跟著「國家地理路跑」響應綠色地球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為 4/22 (一),還沒想到要用什麼綠色行動來度過嗎!?那就一起來參與 4/28 (日)「2024 國家地理路跑」,一起為地球而跑吧!這是一場為了讓更多民眾體認永續經營的綠能環境而生的賽事,今年將在 4/28 開跑,現在報名不僅能響應綠色環保,而且只要加入 BIJITEAM 就能參加抽獎,把家電大獎抱回家。

國家地理從 2007 年起,以關懷地球生態環境為宗旨,每年排播相關節目及策劃關於世界地球日之活動,藉以落實保護地球行動。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永續經營的綠能環境,每年便舉辦關懷地球,提倡環保類型的路跑。去年是我首次參加了這場夯到爆的「國家地理路跑 RUN FOR EARTH」路跑賽事,可以說這絕對是一場令人難忘的路跑體驗。還記得那天清晨,陽光透過樹蔭灑下,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聽著城市的鳥鳴、樹葉的沙沙聲伴隨著腳步,與萬名參賽者一同挑戰自我!從完賽那刻,就打從心底將「國家地理路跑」排進我每年都必報名的賽事之一。

要說我是如何被這場賽事所吸引,肯定要先從這瘋迷全球的品牌「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說起。它從頻道、雜誌到服飾,皆訴求要落實保護地球行動,推廣綠色意識至今已逾 17 年,年年更倡議以路跑形式結合運動和環保,邀請大眾用實際行動一同來愛地球。

賽事的主視覺以經典黃框 Logo 標誌搭配簡約設計,清楚展現品牌風格,結合路跑串聯環保議題,延伸打造出以寶特瓶環保紗製作的紀念衫、環保摺疊水杯、運動休閒帽、運動毛巾,以及完賽獎牌等,在設計上處處充滿細節與品牌美學,讓參賽的跑者不僅在運動的時候能穿著,就算在日常上班上課也能自由穿搭。

賽事當日穿著環保紀念衫,我彷彿成為地球的一部分,每一步都在呼應著環保理念,手中的環保摺疊水杯讓賽事大幅減少使用一次性紙杯,完賽獎牌更是對參與這場路跑的最好鼓勵,它不僅是我堅持的象徵,織帶還可以重複利用,現在已經成為我平時上班的識別證掛繩了!最讓我感動的是,藉由生活中小小的改變,原來能為地球帶來這麼大的力量。

尤其是今年路跑顛覆以往 Outdoor 野式態度,改以春夏渲染溫柔的淺色系風格,讓賽道充滿粉嫩又浪漫的氣息,想到這裡,我已經開始雀躍起來,迫不及待想和跑友一起在會場高舉完賽毛巾合照!若是和我一樣喜愛國家地理的朋友,本屆賽事組別分為 21 公里半馬組、9 公里挑戰組以及 4.4 公里休閒組,半馬和挑戰組會從臺北市政府出發,一路跑到大佳河濱公園衝線,我想這絕對是場值得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手刀報名的賽事,4/28 讓我們一起出發、一起在終點見,為綠色地球盡一份心力!

【賽事資訊】

  • 活動日期:2024 年 04 月 28 日 (日)
  •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半馬組、挑戰組起點)、大佳河濱公園(休閒組起終點、主會場)
  • 報名組別:半馬組(21K)、挑戰組(9K)、休閒組(4.4K)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2024/2/29(四) 23:59
  • 活動紀念品:紀念衫、運動休閒帽、環保摺疊水杯、運動毛巾、完賽獎牌
  • 報名網站連結:https://opcc.work/NGRXBiji
【報名輸入推薦代碼抽好禮】於推薦代碼輸入 BIJITEAM,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最大獎是遠紅外線蒸氣電烤箱
  • 頭獎-【奇美】遠紅外線蒸氣電烤箱 2 名
  • 貳獎-【7-11】200 元商品卡 10 名
  • 參獎-【全聯】100 元全聯禮券 20 名
⚠️推薦代碼「BIJITEAM」

責任編輯:Eulla


賽事資訊,盡在跑步筆記

相關新聞

路跑/才刷新馬拉松世界紀錄 24歲肯亞長跑新星車禍身亡

世界馬拉松紀錄保持人、肯亞長跑新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和他的教練哈基茲馬納(Gervais Hakiz...

路跑/世界紀錄才認證6天 基普圖姆遇橫禍國際田總主席致哀

去年才在芝加哥馬拉松以2小時0分35秒改寫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的肯亞長跑明星基普圖姆(Kelvin Kiptum),在今天...

金牌認證賽事萬金石馬拉松今晨開跑 萬餘跑者熱身備戰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6點半,在北海岸翡翠灣路段起跑,來自26個國家及地區共1萬1000多名跑者,共同體驗金標籤認...

萬金石馬拉松 賽前淨街 賽後種樹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昨登場,全馬和挑戰馬共吸引1萬1000人下場,體驗獲世界田徑總會認證的「金標章」賽事。男、女總...

萬金石馬拉松明開跑 各國好手天燈祈願

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17日正式開跑,新北市體育局昨辦歡迎會,邀請6位國際菁英好手,及國內長跑好手謝千鶴彩繪天燈寫下...

跑步小品/經歷深山裡的黑暗與創傷 周青不悔

我看紀錄片《赤心巔峰》,很訝異「越野一哥」周青竟然有懼高症,原以為他這樣的越野高手應該對山再熟悉也不過、山的高度也不會是難題;然而,雖然他經常奔馳於山林間競賽,越野跑和登山這兩項運動仍是天差地遠,他指出,越野跑環境相對安全,高山則處處是斷崖,登山需要具備野外求生能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