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竹縣油羅溪「國家級警報」 8縣市慎防大雷雨致災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形象大翻車!網紅「林叨囝仔」涉歧視資源班 10廠商切割拒合作

邊上廁所邊吃?黑龍江餐廳廁所別有洞天 內部設計成雪櫃擺零食飲品

黑龍江雞西一間餐廳廁所設計成雪櫃模樣,拉開「雪櫃門」還能見到各種零食、飲品。(影片截圖)
黑龍江雞西一間餐廳廁所設計成雪櫃模樣,拉開「雪櫃門」還能見到各種零食、飲品。(影片截圖)

黑龍江雞西一間餐廳竟將廁所設計成雪櫃模樣,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拉開「雪櫃門」還能見到各種零食、飲品。餐廳老闆對此表示,「這些東西都是免費的,只要顧客開心就好。」不過有網友就調侃,「老闆精神狀態令人擔憂。」

有大陸網友周四(1日)發布影片稱,在黑龍江雞西一間餐廳用餐後,發現廁所內部竟「別有洞天」。影片顯示,廁所外部與正常廁所別無兩樣,惟內部卻只見設計成「雪櫃」模樣的廁格,拉開「雪櫃門」還可見到各種零食、飲品,以及一個蹲廁。

該網友表示,廁所設計很有創意、特別新鮮,從未見過這樣的廁所。餐廳老闆就解釋,是想給顧客一個新奇的體驗,顧客上完廁所後,可以隨便打開任意一個雪櫃門,拿走自己喜歡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是免費的,只要顧客開心就好。」

而這一設計經過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頗具創意,給顧客帶來驚喜;亦有人覺得很噁心,並直言在廁所內放食物很不衛生。

更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好紛紛留言表示贊同「放衛生間的食物好髒」、「可怕沖廁所的時候米田共會滿天飛呀」,有網友表示「這是擔心拉到一半體力不支,可以隨手補充」、「老闆的精神狀態令人擔憂」,更有網友表示「比較好奇會有人拿零食吃嗎?」

延伸閱讀:

五一黃金周|黃山爆亂象 遊客逼爆廁所過夜 網友嘲「特別體驗」

網吧「癩蛤蟆天鵝」標識男女廁所惹議 網友轟:不尊重男性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老闆 餐廳 黑龍江

相關新聞

女外送員半個月偷吃40份外賣 警見「這幕詭異畫面」嚇壞:她特能吃

大陸北京市朝陽區近期傳出外送員偷吃外賣事件,犯嫌已遭刑事拘留,卻因半...

沒有容貌焦慮!28歲女徒步西藏大變樣 網友驚:滄桑如58歲

近日,一位推車徒步進入西藏的女子受到眾多網友的關注,只有28歲的她在徒步旅行後,皮膚變得粗糙黝黑,讓網友驚嘆「像58歲大媽」。對此,她不以為意,表示自己沒有產生過容貌焦慮,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更不會為此放棄徒步。

她的上班「保暖穿搭」被主管嫌棄! 網掀「比醜」衝熱搜

中國一名女子近日曬出自己的上班穿搭影片,因天氣寒冷,公司不開暖氣,她只好穿上層層衣物將全身裹緊緊。然而這套「保暖上班穿搭...

外送員花239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見「天花板藏2.6億現金」天人交戰

該說是意外的驚喜嗎?一名男子三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9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某天換燈泡時發現天花板掉出6200萬人民幣的現金(約新台幣2.6億元),相當震驚。經過一番思考和掙扎,考量到私下侵占這筆錢可能會讓自己身陷牢獄之災,於是報案交由警方處理,卻也讓他獲得公司獎勵誠實的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萬元)。

百貨商場設許願亭留言竟祝「全家人長…」惹爆笑 網友:尋孝子

龍年將至,大家互道祝福語,屯門有商場因應農曆新年特別設有「許願亭」,讓街坊寫下新年祝福語貼在告示板上。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1張便利貼上竟寫上「想全家人長病百歲」,疑是書寫者誤將「命」寫成「病」,整個祝福意思完全倒轉,令人啼笑皆非!

兒孫滿堂變噩夢!公公發紅包發到「眼神死」片瘋傳 網友:太殘忍

農曆新年龍年到,兒孫滿堂是不少人的願望,但如果有一大班孫兒排著隊來領紅包,隨時發到你「懷疑人生」!中國大陸廣傳多段片段,指3姊妹一起回娘家度假,更帶同一地孫兒到來,結果上廁所排隊,吃飯排隊,連領紅包零用錢都大排長龍,令發錢的外公發到搖頭嘆息,其「眼神死」更爆紅網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