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離開台灣金之後有三個新工作 沈榮津成為「三棲」當紅炸子雞

海口消博會遊艇展 可交易實船翻倍

第四屆消博會海口國際遊艇展即將舉行。圖為海南三亞遊艇,今年春節假期遊艇排隊回港。(中新社)
第四屆消博會海口國際遊艇展即將舉行。圖為海南三亞遊艇,今年春節假期遊艇排隊回港。(中新社)

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於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消博會組委會3日表示,消博會海口國際遊艇展將同期在海口市國家帆船基地公共碼頭舉辦,多個國際品牌已確認參展。

中新社報導,第四屆消博會遊艇展水陸展區總面積18萬平方米,招展船艇數量不低於250艘,較上屆增長14%。目前,已有英國PRINCESS、法國Bali、芬蘭Targa、義大利AZIMUT、美國克里斯、意大利聖勞倫佐、義大利蒙地卡羅、波蘭Sunreef、美國SUPRA共9家國際品牌確認參展,將攜40艘船艇亮相。其中,義大利聖勞倫佐、義大利蒙地卡羅、波蘭Sunreef均為今年新增參展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消博會遊艇展水上泊位可交易實船較去年翻倍增長,來自香港自由行和保稅倉庫的船艇數量較上屆展會增加超過30%。   

在船艇設備板塊,鈴木、雅馬哈等龍頭國際品牌確認參展。此外,還有電動浮板、電動衝浪板、水陸兩棲船等水上運動產品展商,助力單車、戶外眼鏡等戶外生活方式類展商參展。   

在海南自貿港零關稅等政策和一系列產業促進措施的推動下,海南已成為中國遊艇產業發展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海南三亞2023年登記遊艇總量達1367艘,新增登記230艘;遊艇出海16.11萬艘次,接待遊客107.9萬人次,與2022年相比分別增長67.2%和82.8%,創歷史新高。   

「我們已連續三年參加消博會遊艇展,對海南市場寄予厚望」。義大利AZIMUT遊艇官方指定代理慕恩海洋(海南)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學斌說,隨著中國消費者休閒生活方式的多樣化,遊艇正在日益走進大眾生活,企業希望通過展會擴大品牌知曉度。

品牌 義大利 遊艇

延伸閱讀

清明掃墓坐船去...翡翠水庫接駁船加班 開2航道服務約150人

台灣觀眾看AV重亞輕歐?義大利A片之王新戲徹底被忽略

義大利人準備提告!達美樂愚人節推「半顆金鑽鳳梨披薩」 嗆聲:絕對比隔壁棚好吃

第4屆消博會 首創海南全島辦展

相關新聞

陸國台辦:盼台灣方面恢復海上客運5航線與擴大30航點

大陸官方28日對兩岸人員往來有諸多措施,最新消息是大陸已經透過兩會機制,促請我方恢復兩岸海上客運直航以及擴大恢復空中客運...

雷軍向比亞迪董座展示小米SU7 力邀合作「搞生態」

北京車展本月25日起登場,是疫情後首次復辦,眾多大陸車企同場較勁。不過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26日前往近期首發新車的小米汽車...

ECAF取消? 國台辦:如民進黨拒不悔改,支持進一步措施

國台辦今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朱鳳蓮再被問到ECAF早收清單是否取消的問題時回應表示,如果民進黨頑固堅持台獨,拒不悔改,...

未來3年聚焦大陸市場 小米汽車何時外銷?董座雷軍這樣說

小米SU7純電動汽車3月上市後掀起訂車熱潮。小米董事長雷軍今天說,目前SU7鎖單量已超過7萬輛,小米正在全力擴充產能,預...

大陸經濟復甦冷、前景不明 外資企業縮減人力降低成本

中國經濟復甦不如預期、前景未明,令許多國際金融機構在中國的虧損增加。路透社報導,不少機構已暫時擱置了在中國的計畫,甚至縮...

人行新規涉超180家非銀行支付機構 實施細則徵求意見

由於涉及超過180家支付機構以及每年交易達數百兆人民幣的金流,大陸國務院「非銀行支付機構監督管理條例」自去年訂定以來受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