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竹縣油羅溪「國家級警報」 8縣市慎防大雷雨致災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形象大翻車!網紅「林叨囝仔」涉歧視資源班 10廠商切割拒合作

藍軍左楠初選民調最後一夜3姝激戰喊搶救 催票電話擾民她無辜挨罵

陳麗珍基層組織扎實,她站街頭拜票衝刺立委初選選情。圖/陳麗珍團隊提供
陳麗珍基層組織扎實,她站街頭拜票衝刺立委初選選情。圖/陳麗珍團隊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左楠選區初選今晚是電話民調最後一夜,市議員陳玫娟、李眉蓁、陳麗珍3姝激戰,決戰時刻,各自找隊友幫忙錄影片、電話催票,同屬左楠選區的市議員白喬茵有幫3人分別錄音助攻,拉票電話吵到民眾睡午覺,今天辦公室抗議電話一通接一通,白喬茵無奈地說,拜票電話不是他們服務處撥出的,希望大家別誤解。

國民黨高雄市第3(左營、楠梓)選區立委提名作業,採取徵召制,以內部參考民調決定人選。23日是民調最後一天,六連霸市議員陳玫娟展現企圖心,邀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立委陳玉珍等人發聲拉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加入催票陣容。陳玫娟說,此次左楠初選非常激烈,感謝好同事、好戰友陪她奮戰到底,她有信心通過初選,在決賽時為藍軍光復左楠區。

李眉蓁也找來媒體人羅友志、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幫忙錄影片推薦,李眉蓁也強打2020年代表藍軍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影片,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同框,李眉蓁提到「她不怕粉身碎骨,只怕壯志未酬」,強調「我想贏,想為左楠贏,想為國民黨贏,也想為自己、為女兒贏一次。」李眉蓁也打出搶救牌,她說「最後一晚!別讓勇敢的李眉蓁意外受傷」。

陳麗珍也有邀市議員白喬茵等人幫忙催票,主打「當基層的靠山」,她說,許多服務案件要中央單位來處理,往往只能轉介,為了直接與中央溝通,爭取地方建設和福利,她希望能進軍國會,加大解決問題能量。

高雄市左楠選區民調結果預計明天出爐,藍軍即將確認人選,民進黨人選還沒掀牌,目前以隸屬新潮流系統的民進黨議員李柏毅呼聲較高。

高雄市議員陳玫娟已是六連霸議員,想更上一層樓投入立委選戰。圖/陳玫娟團隊提供
高雄市議員陳玫娟已是六連霸議員,想更上一層樓投入立委選戰。圖/陳玫娟團隊提供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曾投入2020年高雄市長補選,有一定知名度。圖/李眉蓁團隊提供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曾投入2020年高雄市長補選,有一定知名度。圖/李眉蓁團隊提供

李眉蓁 議員

延伸閱讀

高雄左楠區初選今登場!前新苓選區餘波盪漾 新主委黃昭順:會找當事人聊聊

建議侯友宜面對過去 羅智強:解決公投爭議和能源政策

藍營桃園第5選區激烈內戰 呂玉玲也請出羅智強車隊掃街

黨內初選敗給羅智強 鍾沛君:個人努力不夠繼續練功

相關新聞

洪一中批澄清湖球場 陳其邁:確實有管理溝通疏失

中職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在21日批澄清湖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高市府運發局副局長、科長、股長皆遭懲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

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爆紅

最近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位熟女播音員用奇特的音調和口音廣播一段話,聽似親切,但又聽不懂廣播的內容,讓外地來的...

被拱選高雄市長 許智傑笑回:不排除往那個方向努力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晚出席雄中家長會暨媒體聯合餐會時,在台上被拱宣布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許智傑笑著說,「我還沒宣布、還沒決定...

高雄綠園道人行道「機車橫行」! 民眾怒喊太荒謬:你敢走嗎?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鐵道規劃為園道,提供高雄市民休憩空間。然而有民眾抱怨,時常看到機車騎上綠園道的狀況發生,甚至曾目睹推嬰兒車的民眾被迫讓機車過的景象,即使向政府單位反映過無數次,也都被打發掉,直呼「這麼可悲的綠園道,你是行人敢走嗎?」

高雄私幼涉違法對待幼兒 教育局:已解聘將依法嚴懲

高雄市某私立幼兒園遭控違法對待幼兒,並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教保人員。高市教育局表示,涉案教師已遭解僱,將依法嚴懲。另,若...

澎湖議員吳政杰心肌梗塞病情惡化 直升機送台中救治

參選此次澎湖立委失利的國民黨議員吳政杰7日身體不適,經醫院診斷是心肌梗塞,緊急裝設心臟導管,因出現心包膜填塞現象,今天經...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